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 国乒选帅尘埃落定 > 女乒选帅动态

首度回应无缘女乒主帅 孔令辉:其实我早有准备

    搜狐体育讯 12月8日上午,新一届中国乒乓球队男女一队主教练竞聘结果出炉,刘国梁毫无悬念地获得连任男乒主帅,而在女乒教头的PK也是前任主帅施之皓的胜出连任,此前在球迷当中人气破高的孔令辉则落选。

    >>>点击进入女乒选帅专题

  孔令辉当天并没有出现在中国乒乓球协会召开的媒体通气会现场,而今天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这位前奥运会冠军平静地谈了自己对于这次竞聘的看法。

  一脸平静的孔令辉似乎一点也没有因为落选而影响到清晰,对于竞聘结果,他很轻松地说:“本来就没有什么,很正常,有竞争就有失败者。包括我以前打比赛也经常会输球,而且那天我竞聘报道前面也说到了,竞聘不是一场势在必得的比赛,而是一次展示自己的机会。”

    深度:蔡猛:4原因助施之皓连任 孔令辉随后接班无悬念
    爆料:乒坛名宿曝孔令辉落选原因:性格太冷不善社交
    回顾:回顾孔令辉施之皓PK历程 低调老帅连任情理之中
    忠告:施之皓一点忠告送给孔令辉 自信两人能够合作好

  同时孔令辉还否认了自己因此而有伤感情绪:他认为参与竞聘只是为了展示自己:“没有伤感,本身我觉得在竞聘中自己是处于下风的,施指导带队这几年确实成绩也很好,而且在之前我也有一些顾虑,本来不想参与竞聘,但是既然有这个机会能够展示一下自己对队伍建设的一些想法,我觉得还是有必要参与到竞聘当中的。”

  而据不少专业人士分析,虽然孔令辉这次没能最终当选女乒主帅,但是在四年之后他接任施之皓的位置并没有什么悬念。(搜狐体育 段宁整理)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孔令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