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陈磊否认琼斯与球队不合说:换人是俱乐部的事

    搜狐体育讯 当陈磊听说琼斯因为上场时间问题而和北京队闹矛盾时,立刻否定了这一说法。陈磊表示,琼斯之所以在上一场比赛只出场了10分钟,是因为他的旧伤有所复发。

并不是因为教练有意压缩他的上场时间。如果说琼斯和北京队之间还存在着矛盾的话,那么矛盾也肯定是赛场上的,而不是赛场下的。“琼斯和球队的关系很好,并没有和谁不合的情况。可能他和我们在配合上还存在着问题,默契程度不够。在这方面,我们只有依靠比赛来磨合。”陈磊说道。

  在很多北京队的比赛中,不难看出琼斯占据了大多数的出手次数。这些投篮并没有给北京带来胜利,而是让北京陷入了1个人打,4个人看的局面。对此,作为队长的陈磊希望琼斯能够尽量的打团队球,而不是自己单干。“只有他一个人打显然是不能赢球的,我们在训练和比赛中都会和他强调要多传球,多配合。”陈磊说道,“我想他在球队落后的时候心里也很着急,这促使了他只专注自己的进攻,而忽略了队友的存在。在这方面,他必须改正过来。”

  至于琼斯将要离开北京的传言,陈磊表示作为队员他并没有感觉到会有这样的情况发生。北京队总经理袁超认为,如果球队没有找到更好的外援,他们不会随便更换琼斯的。

  本以为琼斯的到来可以给北京队带来不一样的新赛季,目前看来似乎有点适得其反的效果。即使北京队面临着种种问题,但是比赛还是要继续打下去,赛场并不会因为他们面临的问题而停下来。北京队接下来的对手是山东队。陈磊在谈到对手山东队的比赛时表示,他非常忌惮山东队的内线。“山东队的强项就是内线,很多进攻的源头都来自内线的威胁。所以我们必须在比赛时解决到内线问题。”陈磊说道。山东队虽然有强大的内线,但是他们的速度也因此而被放慢了。所以,陈磊觉得他们可以利用速度来击败山东队。“我们得加快进攻的速度,打乱山东队的进攻节奏,这样我们就有机会赢得比赛。”

  至于内线防守,陈磊认为哈里森可可以应付山东队内线。他建议哈里森要尽量少让山东内线普雷斯特在三秒区内接球。“我们很忌惮他在离篮筐很近的地方接球,这样我们就很难防守了。但是,如果他在三秒区以外接球,几乎就没有什么威胁了。”陈磊在谈到和山东队的比赛时,依然显得充满信心。

  北京队目前还面临着和外援磨合的问题,也承受着要尽快赢几场的压力。要在短时间内解决琼斯的问题只有俱乐部管理层才可以决定。“换不换琼斯是俱乐部的事,我们只是认真打好比赛。”陈磊最后说道。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磊 | 琼斯 | 哈里森 | 矛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