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波特送乌龙大礼 哈里斯两双助东莞攻克福建主场

福建VS东莞组图

  战报 数据 实录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9日,2008-2009赛季CBA联赛第11轮福建浔兴与东莞马可波罗比赛率先在晋江祖昌体育馆开打,福建与东莞历史交锋9次,福建队6胜3负占据上风,而且此前主场4战全胜,没有败绩。联赛第二轮东莞在主场以121-109大胜福建队。东莞队外援桑普森上轮伤停后,本轮继续休战,另外东莞队的张凯和王晶都患上感冒,这对体能会有一定的影响。本场比赛的争夺非常激烈,最终东莞队以101-96击败福建队,首次攻克福建主场。

  四节比分:30-23,22-32,21-23,23-23。东莞:邱彪30分,哈里斯26分19个篮板,张凯20分13个篮板,孟铎10分。福建:波特36分15个篮板,杨超18分,刘玉栋15分,弗雷杰12分,吕晓明7分10次助攻7次抢断。

  首节比赛,主场作战的福建队率先得分,孟铎远投得分,龚松林三分还以颜色,外援哈里斯上篮得分,福建队的波特圈顶飙中3分,帮助福建队再度领先。张凯造成对手犯规,2罚全中,波特扣篮得分,接着杨超左翼跳投得分,福建队以12-7领先。张凯下快攻,杨超防守犯规,张凯2罚全中。杨超助攻波特扣篮得分,哈里斯强攻上篮得分,波特急停跳投命中,两队外援大展身手。邱彪造成对手犯规,2罚1中,吕晓明助攻波特左侧跳投命中,福建队在逐渐扩大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时,福建队以30-23领先。

  次节比赛,王晶防守龚松林犯规,龚松林2罚1中。邱彪强攻上篮得手,战神刘玉栋中路突破回敬一球,之后龚松林快攻反击再下一城,福建队以35-27领先。接下来,东莞队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将比分扳成35平。邱彪跳投不中,张凯补篮得分,东莞队第一次领先。波特搏到犯规,2罚1中。之后,刘玉栋转身上篮得分,孟铎助攻张凯上篮得分,接着哈里斯又打2+1成功,东莞以42-38领先。林晨耀中投得分,邱彪远投命中,刘玉栋连得4分,将比分追至44-47。波特之后连打带罚连得6分,帮助福建队以50-47反超。孟铎飙中3分,朱世龙走步违例,接着邱彪跳投不中,哈里斯补篮得分。波特跳投不中,邱彪空切造成对方防守犯规,2罚全中,弗雷杰后仰跳投中的,波特防守孟铎犯规,后者2罚1中,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东莞队以55-52领先。

  第三节比赛,邱彪突破分球,宋康明轻松上篮得分。弗雷杰远投不中,自己抢到前场篮板,上篮得发,弗雷杰3分球已是4投0中。之后,随着吕晓明左翼飙中3分,福建队以58-57反超。宋康明传球失误,弗雷杰快攻上篮得手。落后的东莞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后,哈里斯强攻不中抢到前篮板,助攻张凯上篮得分,吕晓明出手不中,波特补篮得分,吕晓明断球发动快攻,弗雷杰上篮得分,福建队以64-59领先。两队的争夺很是激烈,打成了64平。刘玉栋左翼跳投命中,弗雷杰防守张凯犯规,张凯2罚全中,两队又打成66平,之后又战成68平、刘玉栋投篮命中,邱彪连中两粒三分球。龚松林跳投不中,哈里斯造成福建队犯规,2罚全中,刘玉栋先是走步违例,接着在下一波进攻中飙中3分,哈里斯右翼也三分中的,本节比赛结束时,东莞队以81-73领先。

  末节比赛,哈里斯出现失误,杨超进攻造成张凯犯规,2罚全中,张凯马上也搏到罚球机会,2罚全中。杨超突破分球,波特左翼飙中3分,邱彪马上三分还以颜色。弗雷杰勾手不中,波特上篮得分。哈里斯被吹进攻犯规,这个判罚引起了主帅杨学增的不满,为此,东莞队又被吹了技术犯规,杨超罚球,2罚全中。接着杨超突分,波特单手暴扣得分,福建队将比分追至84-86。两队上此后都接连出现失误和进攻不中,张凯上篮得分,波特突破上篮建功,两队接下来战成88平,比赛达到了白热化。波特防守中将哈里斯的上篮捅进了自家篮筐,摆了一个大乌龙,杨超上篮将比分扳成90平。邱彪高位跳投得分,接着哈里斯进攻中造成波特犯规,2罚全中。波特的上篮被张凯封盖。接下来,杨超快攻造成王勇犯规,2罚全中,王勇左翼三分中的,杨超突破上篮得分。王勇助攻邱彪上篮得分,王勇防守中犯规,龚松林2罚全中。全场比赛只剩下7秒,东莞队请求暂停,暂停后福建队上来就实施犯规战术,张喆2罚全中,龚松林远投不中,最终东莞队以101-96战胜福建队。

  福建浔兴首发阵容:龚松林 吕晓明 杨超 波特 弗雷杰

  东莞马可波罗首发阵容:张凯 邱彪 孟铎 哈里斯 王勇

  (百合)  

(责任编辑:高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波特 | 邱彪 | 张凯 | 哈里斯 | 弗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