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内外 > CBA滇沪冲突,刘炜遭处罚 > 滇沪冲突动态

嘉伯留下"群殴"后遗症 耍大牌威胁俱乐部加工资

    搜狐体育讯 据记者近日了解,原来自从滇沪群殴事件发生之后,云南队嘉伯-莫内特脾气就一直没小过。先是不参加随后的比赛,留在基地陪护妻女,之后进京参加听证会。

处罚结果随即出炉,上海队刘炜成了CBA14年处罚最重的首例,但嘉伯仍不满意,开始不安分,他用自己的方式向球队示威,要求加薪了。

  八一双鹿与云南红河比赛中,嘉伯-莫内特上场36分钟得到27分、5个篮板、1次助攻。赛后云南队主教练马连保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嘉伯的表现比之前有进步。“嘉伯今天的表现比在辽宁好一些,前一段时间出这个事情(滇沪群殴)干扰比较大,他的家人,妻子,小孩都在受到影响,他自然状态不是很好。精神上休息受到影响,体能不是很好。”

  现场记者们听到这样的评论,感觉嘉伯在出事情之后还是在积极的配合云南队打好比赛。但实际上并非如此。据云南队下榻的酒店工作人员介绍,云南队来到宁波之后,进行的两次训练,嘉伯都表现的十分“大牌”。第一次嘉伯根本没出现在训练场地,第二次训练,他跟着队伍来到了训练馆,可仅是见习,他从头到尾坐在椅子上观看,不参加训练。

  据传,嘉伯是因为工资问题在和俱乐部闹情绪。发生滇沪群殴事情之后,嘉伯就提出了增加薪金的要求,可能是俱乐部没有同意,他就通过这种不好好训练的方式表示抗议。

  在出了滇沪群殴事件之后,嘉伯用家人受到惊吓博得了众多球迷的同情,甚至在罚单开给上海队刘炜之后,有些网友还觉得处罚过轻。但从客观的角度去分析一下:刘炜,群殴事件的另一个主角,身为国家队队长,上海队队长,年近三十的他,怎么就成为了群殴的主角,发生了什么事情竟会让他如此不冷静?事出有因放在这里再合适不过了。(日月)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刘炜 | 内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