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希望长留小贝 "万人迷"保镖美国与狗仔冲突

  竞报讯(记者侯佳婧)本月20日,巨星小贝将空降米兰城,在接受完体检后,小贝就将披上红黑战袍,开始在米兰的短期效力。昨天,AC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向媒体透露,他希望小贝留在米兰的时间能再长些。

  “虽然合同上写的是三个月左右,但我仍然希望我们之间能建立起美好的感情。

只是他与银河的合同时间太长了,这阻碍他长期留在这里。”加利亚尼说。

  英格兰的《每日邮报》也认为,小贝长留米兰的一个最大障碍,就是他同银河队的合同。据悉,小贝同洛杉矶银河队的合同要在2012年到期,美国球队表示,明年3月,也就是美国职业大联盟开始新赛季时,小贝必须回到美国为队效力。而且这份合同里还包含和广告商的合同,因此米兰要想继续留住小贝,还不现实。

  “万人迷”美国遇麻烦

  虽然即将赶赴米兰踢球,不过近段时间小贝的心情恐怕不会太好。上周日小贝的保镖同美国当地的狗仔队在街上发生了冲突,现在小贝已经被当地警方通知,前往警局问话。

  据悉上周日,小贝正同妻子辣妹以及三个儿子在逛街,然而这个明星家庭的私人车后面总有人跟踪。小贝的私人保镖将一直在车后跟踪的狗仔队从车里抓了出来。但那位名叫达玛塔的摄影记者拒绝走出自己的车,保镖便在街上同该记者发生了冲突。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