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乙级联赛决赛阶段开锣 10队将争夺两个中甲名额

  本报讯 (记者 张 喆) 2008年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昨天起至12月23日在成都进行。这是今年中国足球最后一项国内大赛,参加乙级联赛决赛的10支队伍将争夺两个进入中甲的席位。

  经过预赛,南区的前4名广东日之泉队、天津团泊新城队、湖南湘涛队、贵州智诚队和北区的前4名沈阳东进队、河北衡水老白干队、杭州三超队、天津火车头队进入了决赛阶段,同时获得参加决赛阶段资格的还有来自今年全国大学生联赛的冠亚军三峡大学队和深圳大学队。

  按赛程,本届乙级联赛决赛阶段共进行7轮共18场比赛,比赛在成都龙泉专用足球场和成都信息工程学院体育场进行。第一阶段从12月9日至15日,将进行10进4的淘汰赛,南北两大区的冠军广东日之泉队和沈阳东进队占据了4强的两个席位,其余8支球队将根据抽签结果确定对手,争夺另外两个4强席位。第二阶段为12月19日至23日,将进行两回合半决赛、争夺第3名的比赛和决赛。参加第二阶段比赛的4支球队中将产生2支队伍晋升2009年中甲联赛。

  昨天进行的第一阶段首轮比赛的结果如下:河北衡水老白干队以0比2不敌湖南湘涛队、天津火车头队以4比0胜贵州智诚队、杭州三超队以0比2负天津团泊新城队、三峡大学队以3比0胜深圳大学队。8队将于12月11日进行次轮角逐。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智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