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陆幽提交宫外孕诊断书 不顾警告将央视牵涉其中

   因为黄健翔在博客中暗示了一起国家队的潜规则事件,央视记者陆幽决意状告黄健翔,有意思的是陆幽从一开始就未想与潜规则事件撇清关系,而执意以“黄健翔所指之人”的身份状告黄健翔侵犯个人隐私权。在12月4日这起民事纠纷案开庭后,昨日陆幽又出示了自己的宫外孕诊断书,此外,在陆幽最新的一份诉状中,她撤诉三家网站,显然准备专心进行一场与黄健翔两个人之间的战争。

  在那篇红极一时的博客文章中,黄健翔为广大读者提供了两个关键词,与杜伊有染的女记者一是“首席跟队记者”,二是闹出了“宫外孕”。此番,陆幽为了“确认”黄健翔侵犯个人隐私权证据,不惜撕破了脸,一方面她带去了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为她开的一张“首席跟队记者”的证明,更让外界惊愕的是,陆幽甚至向法官递交了自己的个人宫外孕诊断书。

  两大证据毫无疑问地显示陆幽是一个有过宫外孕的央视“首席跟队记者”,那么黄健翔的那篇博客所指之人几乎就是陆幽了,至少可以证明黄健翔的文字与陆幽的身份有关。面对陆幽如此坚决的上告,黄健翔目前采取了回避的态度,而代理黄健翔官司的赵姓律师表示“这是一个明智的选择”,当然,黄健翔的三缄其口并不意味着他就此认输。

  赵姓律师认为黄健翔的博文中提到“首席跟队记者”,但只字未提央视,此外也没有对宫外孕的主角指名道姓,之所以造成轩然大波,完全是读者的猜测所致。至于央视出示的一份证明现在也把他们自己牵扯到陆黄两人的官司中,赵姓律师表示:“对于有关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的证词,为了核实其真伪,我们准备提出申请,传唤证据方——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负责人出庭。”这样一来,一直希望避免麻烦的央视有些得不偿失,因为从事件的一开始央视就警告陆幽,官司是她与黄健翔的个人行为,与央视无关。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 陆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