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出院当天开始“训练” 将要送姚明变形金刚

  本报讯 手术后的刘翔继续在朋友的公寓里恢复疗伤,虽然出院才短短几天,但刘翔恢复得相当不错,他现在已经开始一些基础练习。出院当天下午,刘翔就开始了“训练”,第一步就是从勾脚训练开始,做一些跟腱部位的牵拉练习,心情不错的他计划去拜访好朋友姚明。

  主刀医生克兰顿建议刘翔适当做一些脚部活动。根据医生的指示,刘翔现在每天在家进行两三次跟腱部位的牵拉练习,当然前提是在极为谨慎小心的情况下缓慢进行。之后再进行短暂的冰敷,主要目的是防止手术后跟腱出现粘连和踝关节出现僵硬。

  计划去拜访姚明的刘翔准备以变形金刚作为见面礼。这次来美国前,刘翔就在上海采集了一大箱变形金刚,并带到了美国。在他看来,变形金刚“代表着他这代人的童年”,而与刘翔同时代的姚明也十分痴迷变形金刚,10月底刘翔首次来休斯敦看病时,就从国内带来了两套变形金刚送给姚明。 (王 友)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