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米兰证实加图索遭罗尼式重伤 恐提前告别本赛季

米兰官网截屏
米兰官网截屏

    搜狐体育讯 屋漏偏逢连夜雨,米兰在联赛中已落后国米6分。防线伤情稍有减轻,中场又出现人员紧缺。上轮对卡塔尼亚,皮尔洛、西多夫、罗纳尔迪尼奥皆因伤缺阵,安切洛蒂不得不冒险派加图索上场,结果米兰虽1-0险胜卡塔尼亚,加图索却得到一张黄牌无缘本周末对尤文的焦点战。而更令安帅无奈的是,北京时间12月10日,米兰队医在检测后证实,加图索韧带撕裂,必须接受手术治疗,告别本赛季几成定局。

  米兰本赛季接连受到伤病困扰,对阵卡塔尼亚之前,加图索已有两战黄牌在身,如果再得到一张黄牌,将在对尤文时作壁上观。但安布罗西尼久伤未愈,皮尔洛、西多夫、罗纳尔迪尼奥也因伤缺阵,安切洛蒂最终还是决定让加图索首发。加图索坚持其拼命三朗的作风,防守中不遗余力,结果遗憾的吃到一张黄牌。

  加图索无缘对尤文,已让安切洛蒂颇为头疼,但祸不单行。加图索赛后感到膝盖不适,米兰队医在进行了核磁共振检测后发现加图索右膝十字韧带受损。加图索将在米兰高层及队医的陪同下前往比利时拜访马滕斯教授,今年2月,罗纳尔多膝盖十字韧带撕裂,就是由马滕斯为其主刀。

  加图索的受伤对米兰影响甚大,尽管今夏曾受到转会拜仁流言的困扰,但加图索新赛季迈入了职业生涯一个新的境界,不仅在防守中尽其所能,进攻中的才华也被安切洛蒂挖掘出来。尤其是皮尔洛受伤期间,加图索坐镇米兰中场,连意大利国家队主教练里皮都夸赞加图索就是意大利的罗纳尔迪尼奥。

  米兰中场虽有安布罗西尼、埃莫森、弗拉米尼、卡尔达西奥等多名中前卫,却无能替代加图索之人。《米兰体育报》在报道加图索伤情时指出,对卡塔尼亚时,加图索早就在一次拼抢中受伤,仍带伤坚持打满了全场,也正是加图索的这种职业精神,反而加重了伤情,使其不得不进行手术治疗才能康复。

    (搜狐体育 Gemini)

(责任编辑:eric)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