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天津泰达

李玮锋转会标价290万元 泰达否认接触“大头”

  本报讯(记者郑小龙)武汉队退出中超,李玮锋的转会一事备受关注。武汉方面初步估算,李玮锋的转会价格为290万元。对于有关天津泰达有意引进大头的传闻,泰达俱乐部昨天否认有此意愿。

  武汉俱乐部退出中超后便开始了转让工作,而球员身价的评估成了首要任务。

据悉,李玮锋的身价初步评估为290万元。昨天有消息称,李玮锋很可能去天津踢球。对此,大头恩师朱广沪说:“李玮锋现在依然属当打之年,还可以踢几年,他依然是亚洲最好的中后卫,据我所知,国内有不少俱乐部在跟他联系,而他本人也希望继续踢下去。最后怎么样,恐怕还是要看足协出台的转会政策,现在一切还是个未知数。”

  对于外界这则传闻,天津泰达俱乐部一位高层昨天辟谣说:“有些传言非常离谱,我们没和李玮锋有任何接触,更谈不上他来天津和我们谈判的事情。明年我们要征战亚冠联赛,优秀球员我们肯定欢迎,但现在很多事情还存在变数,可以说一天一变,因此内援问题还只是停留在沟通联系阶段,联系的具体球员名字还不能透露。”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