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欧冠-双边锋建功 利物浦3-1创纪录头名出线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凌晨3点45分,2008/09欧洲冠军联赛A至D组展开小组赛收官轮争夺。在D组比赛中,作客PSV菲利普球场的利物浦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依靠巴贝尔、列拉和恩戈格的各一粒入球3-1逆转击败埃因霍温,从而以4胜2平的不败战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6战收获14个积分创造了俱乐部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阶段的最佳得分纪录,同时此役的胜利也是贝尼特斯率领利物浦在67场欧战中取得的第40场胜利,从而打破了派斯利此前创造的39胜的俱乐部纪录。另一场比赛,马德里竞技与马赛0-0交出白卷,3胜3平积12分的马德里竞技因此排名小组第二出线,马赛积4分位列小组第三将获得参加欧洲联盟杯塞资格。组图 评分 技术统计 更多新闻

  本轮之前马德里竞技和利物浦都已经确定晋级,但小组头名尚有一争,此外马赛和埃因霍温也还在为一个联盟杯赛资格做争夺。这是两家球会之间的第6次交锋,此前5战利物浦4胜1平唯有败绩,即使扩大范围“红军”在最近10次面对来自荷兰的俱乐部也保持不败,并且他们自07年10月负于贝西克塔斯后在随后8场欧冠小组赛比赛中保持不败。不过此役贝尼特斯并未排出最强阵容出击,雷纳、杰拉德和阿隆索开场时都坐在替补席,上周末联赛根本没有获得出场机会的基恩重返先发担任单箭头。<<<您认为利物浦能夺得本赛季欧冠联赛的冠军吗?

  上半时开场仅1分钟,列拉便利用左侧任意球机会完成了一次射门,不过西班牙人的头球攻门顶偏。不过随后比赛略显沉闷。第4分钟,主队的一次任意球开远点被卡瓦列里跃起摘下。第9分钟,巴贝尔右侧突破后传中,基恩中路拿球在与门德斯轻微接触后摔倒在禁区内,主裁判伊万诺夫可以理解的示意比赛继续。第16分钟,西蒙斯22码外一脚右脚抽射,卡瓦列里双手将球封出。4分钟后,阿姆拉巴特左侧的斜射又被卡瓦列里侧扑没收。

  由于比赛太过无聊,现场不时传出嘘声。第21分钟,马斯切拉诺在一次争抢中口部出血,不得不到场边更换染了血渍的球衣。此后比赛又重新陷入闷战。第36分钟,德苏兹萨克左脚开出右侧角球,马斯切拉诺头球解围不力,皮球击中阿姆拉巴特胸部和下巴后弹向小禁区右角,无人盯防的拉佐维奇控球4码处右脚推射低球,皮球穿卡瓦列里裆后进入球网。拉佐维奇随后掏出奶嘴含在口中庆祝,而列拉因抗议被主裁判黄牌警告。<<<您认为巴贝尔应该出现在利物浦的首发阵容中吗?

  第41分钟,阿韦洛亚和西蒙斯各吃一张黄牌。第45分钟,恩戈格接多塞纳的左侧传球中路头球攻门被伊萨克松直接没收。补时第2分钟,卢卡斯前场右侧任意球开出,巴贝尔7码处高高跃起侧身头球顶远角,皮球弹地入网扳平比分,这粒进球也是利物浦在冠军杯赛中的总第300粒入球,从而成为第8支达此标准的俱乐部。上半时比赛,利物浦与埃因霍温1-1战平进入半场休息。

  第50分钟,卢卡斯直塞,基恩接应传到小禁区前沿,恩戈格6码处铲射打偏。3分钟后,多塞纳亮鞋底铲倒门德斯被黄牌警告。第54分钟,巴贝尔外围远射打飞。4分钟后,卡拉格头顶解围球落点不好,巴卡尔大禁区弧前拦截右脚抽射,卡瓦列里一挡随后才将皮球拿下。随即,巴贝尔在右侧14码处的低射打在边网偏出。第61分钟,基恩禁区内接卢卡斯传球射门打偏。3分钟后,拉佐维奇禁区左侧的劲射被卡瓦列里直接没收。

  第69分钟,卢卡斯传球,列拉前场左肋得球见无人上前逼抢25码外左脚抽射,尽管伊萨克松飞身拦截,但皮球还是从球门左上角入网。随后,两队通过换人对场上阵容进行调整。第75分钟,马塞利斯远点接左侧角球小角度劲射打在立柱外侧弹出底线。第77分钟,在埃因霍温全力进攻时利物浦策动了一次快速反击,基恩本方半场右侧挑传斜线球,恩戈格得球大步流星闯入禁区,在布雷切特布防之前14码处左脚冷射低射锁定胜局。<<<您觉得利物浦在本赛季的欧冠联赛中走多远?

  第79分钟,基恩再次给出精准传球,可惜卢卡斯禁区右侧的垫射打偏。第90分钟,恩戈格的劲射直接飞出底线。最终,利物浦客场3-1逆转击败埃因霍温锁定小组头名晋级。同组另一场比赛马赛在主场与马德里竞技0-0互交白卷。16强淘汰赛对阵抽签仪式将于12月19日在瑞士尼翁欧足联总部进行。(搜狐体育 文治)

  埃因霍温:1-伊萨克松/3-萨尔西多、13-布雷切特、24-马塞利斯、15-丘利纳/22-德苏兹萨克、6-西蒙斯、11-阿姆拉巴特(72’ 10-科维曼斯)、28-巴卡尔(84’ 16-尼季兰德)、8-门德斯(81’17-曼科)/9-拉佐维奇

  利物浦:1-卡瓦列里、2-多塞纳、5-阿格、23-卡拉格(82’34-凯利)、17-阿韦洛亚(69’32-达尔比)/21-卢卡斯、20-马斯切拉诺/11-列拉(76’26-斯佩林)、24-恩戈格、19-巴贝尔/7-基恩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贝尔 | 阿姆 | 贝尼特斯 | 基恩 | 马斯切拉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