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继海征战谢联 > 最新动态

英冠-孙继海重返替补席 谢联虎口拔牙1-0诺丁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3点45,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22轮的比赛,三轮不胜的谢菲尔德联队作客城市球场1-0艰难击败在降级区内苦苦挣扎的老牌球队诺丁汉森林,取得近4轮联赛的首胜。本场比赛,中国球员孙继海时隔两轮之后重回比赛大名单,可惜未能得到登场机会。

  联赛战罢21轮,近来状态不佳的谢菲联已经滑落至升级区边缘(第6名),9胜5平7负的刀锋军团已经被领头羊狼队甩下了15分之多;好不容易升上英冠的诺丁汉森林表现更是惨不忍睹,曾经笑傲欧冠赛场的诺丁汉森林排在联赛倒数第二,仅仅靠净胜球的优势将“副班长”的帽子扣给了已经11轮不胜的查尔顿。不过相比近3轮的战绩,谢菲联的1平2负还不如诺丁汉森林的1胜2平。2000年以来,两队交锋14次,谢菲联4胜5平5负处于下风。

  由于球队近来表现不佳,主帅布莱克维尔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调整:后腰蒙哥马利取代斯普林,前锋亨德森替换夏普。替补席上,中后场多面手孙继海终于进入了16人大名单。

  比赛开始,第4分钟,奈史密斯将前场左侧界外球直接掷向禁区,奎因禁区左侧传中,蒙哥马利在中路头球冲顶,角度太正被坎普挡了一下,比蒂跟上补射将球打飞。第11分钟,哈尔福德防守加纳尔犯规,科恩将任意球开向禁区,加纳尔近门柱头球攻门将球顶在边网上。2分钟后,厄恩·肖利用恐怖的速度趟过摩根,一脚劲射被肯尼勉强扑出,前利物浦边锋安德森抢在纳顿之前捅射,可惜皮球高出横梁。

  第16分钟,加纳尔开出右路角球,林奇力压霍华德头球攻门未果。第23分钟,韦斯·摩根阻挡比蒂前进送给谢菲联禁区外任意球,比蒂选择任意球大力轰门,皮球未能穿过对方人墙。第30分钟,奎因角球直接旋向球门,莫隆尼在球门线上将球顶出。

  第31分钟,比蒂禁区内头球摆渡,霍华德门前甩开防守球员的干扰,门前12码处左脚劲射攻破坎普十指关,1-0,谢菲联打破僵局。霍华德收获加盟谢菲联后首粒进球。第42分钟,泰森禁区外的转身打门,皮球偏出球门右边立柱。半场结束,控球率达到56%的客队谢菲联暂时一球领先。

  下半场重燃战火,双方都暂时没有做出换人调整。第54分钟,安德森右路突破后传中,厄恩·肖小禁区线上头球攻门被肯尼飞身挡出。第59分钟,霍华德角球落点很好,林奇抢在蒙哥马利之前将球解围。第67分钟,安德森右路带球内切后突施冷箭,摩根倒地将球封堵。第69分钟,佩奇边路传中,加德纳禁区内抢点攻门,皮球高出横梁。

  第70分钟,安德森右路再次连过数人后传中,肯尼及时出击将球拦截。第74分钟,佩奇带球突破奈史密斯,后者无奈将佩奇铲倒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回过头来,佩奇将怒气撒在了奎因身上,将后者拉倒,也被黄牌警告。第77分钟,韦伯登场,换下进球功臣霍华德,奎因移到中路组织球队进攻。

  比赛最后时刻,诺丁汉森林的强大攻势给谢菲联后防造成极大压力。第89分钟,安德森角球旋向小禁区,摩根抢在替补登场的特伦希尔之前将球顶出禁区。第90分钟,埃希奥古换下比蒂,谢菲联阵型调整为5-4-1,继续严防死守。最终,谢菲联在客场笑到了最后,1-0击败诺丁汉森林,迎来近4轮联赛的首场胜利。

  双方阵容:

  谢菲联(4-4-2):1-肯尼/30-纳顿,6-基尔加隆,5-C·摩根,3-奈史密斯/2-哈尔福德,17-蒙哥马利,20-霍华德(77’ 10-韦伯),28-奎因/9-比蒂(90’ 33-埃希奥古),7-亨德森。

  替补:4-孔特里尔,8-斯托克斯,10-韦伯,12-孙继海,33-埃希奥古。

  诺丁汉森林(4-3-3):21-坎普/27-莫隆尼(64’ 14-戴维斯),5-W·摩根,2-威尔森,3-林奇/11-安德森,7-佩奇,15-科恩/16-加纳尔,10-厄恩·肖(64’ 26-特伦希尔),9-泰森。

  替补:1-史密斯(GK),4-钱伯斯,12-麦克科里尔,14-戴维斯,26-特伦希尔。

  主裁判:格拉汉姆·萨利斯布里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菲联 | 安德森 | 霍华德 | 蒙哥马利 |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