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李章洙回国弥补亲情 铁帅透露参加女儿毕业典礼

  信报讯(记者郭梁)截至昨天晚上,李章洙与国安俱乐部的续约谈判仍没有取得最后的成果——签约。但这并不影响铁帅回家的心情,今天上午,李章洙将登上回韩国老家的班机,因为他还得去弥补一下家庭的亲情。

  李章洙坦言,自己这次回韩国,肯定是没法带着一份来年的合同回去了,但这并不妨碍他与国安俱乐部之间的沟通。

“也许合同会在我回国的这段时间里就签订了。”李章洙说。铁帅也有柔情的一面,为什么一定要在这几天回韩国,李章洙说,当然是为了大女儿。“我必须赶在17日之前回去,要参加我大女儿研究生的毕业典礼。因为工作的关系,她小学、中学、大学的毕业典礼,我都没有参加,所以这次我必须要参加。”

  如果一切正常,李章洙会在12月22日前后回北京,带领国安队开始本年度的冬训。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章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