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中超转会市场十年最差 李玮峰初定身价290万元

  信报讯(记者郭梁)尽管国内转会市场的大门尚未打开,但如今的中超转会市场却已陷入低迷。昨天,记者从武汉方面获悉,连年的中超转会标王李玮峰,已经被初定身价——290万元,这与他从上海申花转到武汉时的身价大致相同。

  曾几何时,中超(甲A)的球员转会费达到过惊人的千万以上,在中国足协官方的转会价格表上,达到450万元转会标准的球员也比比皆是。然而,萎靡的中国足球市场,却不得不在2009赛季到来时,面临冷酷的寒冬。已退出中超并开始资产结算的武汉俱乐部,日前给李玮峰这个中国“最好的”后卫初步评估了身价:290万元,也就是说,只要达到这个价码,把李玮峰收入账下就会成为可能。

  对此,足协有关官员表示:“大环境就是如此,中超联赛自然也要根据市场规律来运转,今年的转会可以预料到的是,俱乐部可以用10年来最少的花销,找来自己想要的球员。”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