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前奥运冠军督阵冲中甲 熊倪:支持恢复专业足球

  昨天,2008赛季中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阶段的比赛在成都拉开战幕。参加此次比赛的不少球队实际上就是明年全运会的代表队,因此本次比赛也被他们当作全运会足球赛的练兵场,很多球队都是由当地足协主席压阵,甚至是分管的体育局领导领衔。

前奥运会跳水冠军、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熊倪就是其中的一位。

  熊倪绝对是最钟爱足球的奥运跳水冠军。当他升任湖南省体育局副局长时,因为喜欢足球,所以足球成了他的分管项目。湖南湘涛队近两年参加乙级联赛,熊倪几乎一场不落地到现场观战。昨天在龙泉国际专用足球场的看台上,熊倪对记者说:“我一直都很喜欢踢足球,以前在跳水队就很喜欢踢,现在体育局工作也经常踢。”据熊倪介绍,他一般踢中前场的位置,在业余比赛中进了很多球,“我在足球场上的理念是进攻不防守。”

  湖南湘涛队是参加乙级联赛决赛10支队中惟一明确喊出冲甲口号的球队。因为分管足球,熊倪非常关心即将进行的中国足球改革,他说:“听说现在体育总局有两个方案,一个是地方足协恢复专业足球,另一个就是全面实行专业足球。”对于前一个方案,熊倪是非常支持的,“搞专业足球对足球发展相对比较落后的地区非常好。”但熊倪认为在地方体育系统恢复专业足球,仅仅停留在口头上是不行的,“这应该形成文件,由中国足协下发,否则就可能像当初的限薪令一样,根本不能落到实处,定,才可能引起地方分管体育的领导的重视,这样,专业足球才可能搞出成果来。”本报记者 胡锐凯

  

(责任编辑:奔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