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老鹰霍福德复出战火箭 鹰王透露球队习惯性休克

姚明·火箭最新新闻
更多篮球新闻

    搜狐体育讯 12月9日在客场吃了一场大败仗输给灰熊队之后,休斯顿火箭队将于12月10日回到自己的主场,背靠背迎战老鹰队。老鹰队已经提前一天抵达休斯顿,认真备战与火箭队的比赛。老鹰队近况不是太好,在常规赛初段表现很好的情况下,他们在近一段时间里表现开始下滑,最近10场比赛的战绩仅为6胜4负,而且在对阵火箭队之前,他们刚刚于12月7日输给小牛队,球队的现状让“鹰王”乔-约翰逊有些担心。

  乔-约翰逊不是担心老鹰队赛程当中即将要迎战的对手火箭队、马刺队或其他球队,他所担心的是老鹰队内部存在的问题。乔-约翰逊希望球队能够从此前所犯下的一些错误当中吸取足够深刻的教训,以便找到办法让球队继续保持赛季之初那种积极的势头,本赛季的开局表现是老鹰队近10年以来打出的最出色的赛季开局。

  在休斯顿备战对火箭队的比赛时,乔-约翰逊接受媒体采访时谈的最多的还是老鹰队如何做才能够让球员们有机凝结成一个团队,迎战像火箭队和马刺队这样的强大对手。“不管下一个对手是谁,我们都得上场去好好打比赛,至于对手是谁,如何进行有针对性地准备,那是主教练的任务,我们要做的就是认真训练,然后到赛场之上去贯彻主教练的战术部署。”在谈到即将迎来的对手火箭队时,乔-约翰逊说道,“虽然我们接下来碰到的火箭队是一支实力不错的球队,但是对手现在也有一定的问题,我们最应该关心的是我们自己的问题,我们应该去好好考虑如何做好我们自己的事。我们最近打得不够好,包括上周六赢尼克斯那场比赛,我们都打得不够出色。我们并没有打出赛季初期那样的水准来,当时我们全队所有的人都齐心协力,而且大家都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我们必须找回那时候的状态。”

  包括此前输给小牛队那场比赛,老鹰队现在正展开连续四场客场之旅,其中三场是对阵德州三角,最后一场是周六对阵热火队,所以在这样一个赛程相对比较艰难的时段,老鹰队要想找回以往的良好状态是挺有难度的。在他们找回最佳状态之前,还有一些问题需要他们回答,老鹰队在前一段时间的客场比赛当中击败了魔术、黄蜂、雷霆、公牛和奇才,后面又客场输给了步行者、骑士、猛龙和小牛,这么不稳定的表现应该让人们如何定位老鹰队呢?

  “从我个人的观点来看,任何球队都会出现这种起伏,包括火箭队也是如此。”乔-约翰逊说道,“其实,我们球队现在就是从第三节到第四节的大约8分钟时间里会出现习惯性的休克状态,除此之外其他时间我们的表现都是相当不错的,我们会在对火箭队的比赛当中想办法克服这一问题。我们想要证明自己能够打好客场比赛,能够赢下好的球队,我们会找回以前的良好状态的。”

  另外,老鹰队现在也面临着健康问题,乔-史密斯此前在赛季开始四场之后就脚踝扭伤,并且缺席了随后的12场比赛,在乔-史密斯缺阵期间,才鹰队的客场战绩仅为1胜5负。艾尔-霍福德也因伤缺席了周日对小牛队的比赛,但是预计他将会在周三对火箭队的比赛当中复出。老鹰主帅麦克-伍德森拒绝用伤病作为球队最近表现欠佳的理由,“主要是我们球队的关注点存在问题。”伍德森说道,“我们后面这段时间打得不够努力,所以未能打出前一段的水平,我们正在努力训练以解决问题。”(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约翰逊 | 休斯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