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易建联征战NBA > 易建联动态 > 易建联聚焦

哈里斯献计篮网对付尼克斯 卡特强调保护篮板球

篮网与小朋友联欢组图

    搜狐体育讯 新泽西篮网队最近势头不错,取得了几场硬仗的胜利,现在他们的胜率已经超过50%,排在东部第五位。在上一场比赛于12月7日客场击败费城76人队之后,篮网队获得了几天休息调整的宝贵时间,他们将于12月11日主场对阵纽约尼克斯队。

  新泽西篮网队在本赛季截止目前的比赛当中,自己的三分球投得不错,但是他们防守三分球的能力也偏弱,本赛季截止目前,篮网队是联盟当中防守对手三分球命中率倒数第二差的球队,他们场均让对手的三分球命中率达到40.9%。所幸,纽约尼克斯队恰巧是联盟当中三分球命中率比较低的球队,他们本赛季截止目前的三分球命中率仅为37%,所以对阵尼克斯队,篮网队的外线防守压力会相对小一些,这也更加有利于篮网队争取胜利。

  虽然尼克斯队三分球命中率偏低一些,但是篮网队并没有就此掉以轻心,他们考虑更多的是尼克斯队本赛季在新任主帅迈克-德安东尼执教之下风格打法方面的改变。对此篮网主力控卫德文-哈里斯说道,“他们现在打得很快,他们会设法在比赛开始之后前7秒钟之内就攻中他们的第一球,不管是三分球还是两分球,他们的大个子球员在溜到篮下轻松得分方面做得很好,大卫-李一直是一名很活跃的杀手,他通常都能够拿下两双数据,此前大卫-李已经连续9场比赛贡献两双数据了,这是自尤因1994-95赛季连续17场两双以来最多的。”

  哈里斯随后也谈到了篮网队对尼克斯队打法特点的熟悉程度和篮网队的应对之策:“在防守方面,我们知道对方的防守薄弱点在哪里,我们也知道该从哪里发起攻击,我们不能够被对方带入那种跑轰打法的氛围当中,我们必须得尽可能地控制好自己的节奏。”文斯-卡特补充了最重要的一点,“如果他们要将重点转移到外线去投三分,我们一定要做好篮板球的保护,不能让他们冲抢前场篮板,然后再发动二次进攻。”

  在迎战尼克斯队之前,篮网队迎来一个利好消息,那就是球队内线悍将乔什-布恩已经基本康复并且做好了上场比赛的准备。不过,在乔什-布恩缺阵的这段时间里,篮网队发生了巨变,新秀中锋布鲁克-洛佩斯的出色表现已经让他坐稳了先发中锋的位置,所以篮网主帅弗兰克希望乔什-布恩能够先从思想方面做一些调整,以便适应新角色,弗兰克也深知角色转变做起来比说要难的多。但是乔什-布恩还是很高兴地表示,自己应该能够很快适应新角色,“我知道布鲁克最近打得非常好。”乔什-布恩说道,“我不会寄望一回来就再度取得先发位置,这种事情是不可能发生的,如果我打得好,那我就自然而然地能够回到球队先发阵容当中去,如果布鲁克打得好,那就由他打先发。我还是会以自己以前的那种方式去打球。”(搜狐体育 孔孟飞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哈里斯挂上礼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什 | 布鲁克 | 大卫 | 弗兰克 | 哈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