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新帅:国家德比不惧巴萨 一顿早餐敲定签约

    搜狐体育讯 在皇马官方宣布胡安德-拉莫斯上任后,战舰新帅和米亚托维奇在第一时间联袂出现在了新闻发布会上。面对记者的提问,胡安德-拉莫斯回答了有关合同细节、国家德比、伤病、球队签约和防守等一系列问题。

现全文翻译如下,加粗字体为记者的提问。

  首先我要感谢董事会对我的信任,我非常激动,执教皇马是个每个教练的梦想,我希望能够帮助皇马赢得应得的冠军奖杯。谢谢到会的诸位,我会尽力回到大家所有问题。

  皇马能在周六的国家德比中获胜吗?

  每场比赛都有必胜的信念,这正是皇马的伟大之处。巴萨的足球非常华丽,但皇马不会在任何一个球场中放弃。

  你真的这样认为吗?

  我更希望把注意力都集中在明晚与泽尼特的欧冠联赛上,尽管这场比赛不是太重要。我们必须先考虑下一场比赛,然后再想国家德比。无论对手是谁,皇马都只会为胜利而战,哪怕对手是巴塞罗那。在足球场上你可能胜负平,当你做了能做的所有事情后,没人会因战绩不佳责怪你。

  你的合同为期六个月,赛季结束后皇马有续约一年的优先选择权。

  在我执教过的俱乐部中,绝大多数我的合同期都不到一年。我喜欢那些共事过且相处融洽的人,反之亦然。如果不能令球迷和董事会满意的话,长约又有什么用呢?六个月已经足够长了,我们还有大半个赛季要踢。下赛季初我可能会得到一份一年期新约,如果成真我当然会很开心。如果没有得到新合同的话,大家一拍两散干脆走人。我会让马克思-阿尔瓦雷斯进入教练组,无论我在哪里执教,他都一直和我在一起,他就像我的右手。

  你会因为本赛季严重的伤病而赶走体能教练迪萨尔沃吗?

  皇马每三天就要进行一场比赛,有伤员出现是很正常的。迪亚拉和范尼并不是肌肉受伤,他们的伤病是由长期比赛所累积下来的。球队在这方面运气不佳,密集的赛程才是伤病多多的罪魁祸首。

  请谈谈你和皇马高层的谈判进程。

  这一切这么快就发生,我非常吃惊。早上我被邀请与高层共进早餐,我们很快就达成了一致,因为我们双方都希望能够进行合作。

  你将采取怎样的措施来挽回颓势并重塑球队精神?

  现在最重要的就是改变球队的精神面貌。很不幸我没有太多时间来进行这项工作,不到24小时后我们就要参加欧冠联赛,3天后还有一场重要比赛等着我们。我们必须让球队走上正轨,并且尽可能好的利用短暂的时间改进球队需要改进的地方。这并不容易,但从精神面貌下手是个正确的开端。

  你已经和高层谈过引进哪些球员了吗?

  在过去四五个小时中,我和米亚托维奇说了很多,但我们谈的全是球队的短期规划,我们并没有谈到任何引援,我们会找个适当的时候再谈这事。我必须找到球队的问题出在哪里,然后再开出药方。另外我希望媒体不要曝光我们的引援对象,否则谈判进程就会被拖慢,球员身价也会被炒起来。

  执教皇马是你的梦想吗?

  所有教练都梦想执教皇马,很显然没人能对伯纳乌说NO。我已经当了20年教练了,感谢上帝让我有了圆梦的机会。过去的执教经历让我自豪,但没什么能比执教皇马更令我开心的了。

  你怎么看阿尔沙文?

  明天他会是我们的对手,我非常了解他,他是个伟大的球员。

  本赛季你看了皇马多少场比赛?你将怎样弥补防守漏洞?

  三四天前我还呆在英格兰,本赛季我通过电视转播看了至少六七场皇马比赛。说到防守,忘了赛季初发生的一切吧,你在谈论的可是拉莫斯、佩佩、卡纳瓦罗、海因策和卡西利亚斯,皇马拥有全欧洲最好的防线!我们还拥有马塞洛和梅策尔德,防线上我们有足够的人手。防守并不仅仅是门将和后卫的事情,当进攻终结时,全部11个球员都必须参与防守。(搜狐体育 丁武)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欧冠 | 胡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