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米贾否认舒帅因大嘴下课 拒绝对拉莫斯承诺未来

    搜狐体育讯 与一个半赛季前解雇卡佩罗时一样,又是米贾托维奇扮演了恶人的角色。竞技主管向董事会提出了报告,然后亲自通知了舒斯特尔俱乐部的决定,而在新闻发布会上,他又完全将责任揽了过来,表示解雇舒斯特尔完全是自己的想法与提议,与主席卡尔德隆没有任何关系。“我必须说,能与这样一位能给我充分自由去做决定的主席共事是我的幸运,因此,如果需要有人负责,我们不应该将责任推卸给主席与董事会。”米贾托维奇说,“必须承认,事事都成功是很难做到的,但在过去的两年半中我们还是做出了许多正确的决定。”

  舒斯特尔的命运是在周二早间的董事会会议上被决定的。“今天早晨,我与舒斯特尔讨论了过去几个月所发生的一切,这是一次友好的会谈,我们同时也谈到了过去几周中球队遇到的困难,在达成一致意见的基础上,我们做出了决定。他有些难过,但还是接受了。”

  米贾托维奇同时代表俱乐部向舒斯特尔表示了感谢。“感谢他在过去一年半中所做的一切,他完成了一项伟大的工作,但我们都知道,足球总是在低潮与高潮间来回摆动,所以我们最终做出了这个决定。我必须代表我自己,同时也代表全体俱乐部成员感谢他所作的一切,感谢他为我们带来了西甲联赛与西班牙超级杯的冠军。”

  “决定是在我们认真分析了一切后做出的,与舒斯特尔在对塞维利亚比赛结束后发表的言论无关。”米贾托维奇否认了是舒斯特尔有关球队不可能战胜巴萨的言论让他丢掉帅位的说法。“我们不可能如此轻易地做出决定。在结束与我的会谈后,舒斯特尔与卡尔德隆主席也进行了一次深入的谈话,整个过程中他都没有提出质疑。主席先生从来就没有想过要影响竞技管理,也从来没有命令我们去做什么,这完全是一个竞技决定。 ”

  舒斯特尔已经成为了历史,现在,舒斯特尔希望球队能在拉莫斯的带领下迅速走出低谷。“就象他自己所说的那样,他现在心情激动,跃跃欲试,他将会得到完全的权利,没有人会干涉他的决定。我相信我们的选择是正确的。联赛还有很久才会结束,我们并不是只有一周时间去实现目标。西班牙联赛总是充满惊喜,每一周都可能发生意外。”不过,米贾托维奇也不能对胡安德承诺什么,在谈及本赛季是否还有换帅的可能时,黑山人委婉地给出了答案:“在一个皇马这样的超级俱乐部,任何事情都可能发生,我们必须时刻做好准备,努力不犯错。但无论我们做出什么决定,都是从职业角度做出的,而不是从个人角度。”(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舒斯特 | 米贾 | 卡尔德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