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直击:孙祥训练赛成左路尖刀 教练钦点重返主力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07:3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胡思彤

  (特约记者胡思彤维也纳报道)由于星期一是奥地利的法定假日,所以奥地利维也纳队星期二才进行了与维也纳快速队之间的德比之战后第一场训练。

  由于大哥孙吉的到来,孙祥的不少朋友也齐聚维也纳组成了一个亲友探望团。在亲友团的陪伴下,胃病初愈的孙祥参加了星期二的队内训练。

  也许是在亲友团强大精神力量的支持下,孙祥今天的状态看上去相当不错。在踢训练赛时,在主力阵容一组的孙祥被主教练达克斯巴赫还是安排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训练赛开始后,两队拼抢非常激烈,孙祥在左路表现的非常活跃,在拼抢过程中不落下风。在与队中主力前锋奥克迭的配合上也表现得相当默契,这也许与近段时间孙祥与奥克迭私下合练定位球配合有直接关系。在训练赛的最后几分钟,孙祥有一脚漂亮的射门引来了球迷与亲友团的一片掌声。在正式训练结束后,孙祥还如平常一样,与奥克迭以及其他几位球员私下加练了一段时间的定位球才结束训练。

  在训练结束后,搜狐记者采访了孙祥。当记者问及孙祥胃病情况时,孙祥说,这次胃病是由于着凉引起的,当时病得确实不轻,全身乏力,所以错过了德比大战。他也感到非常的遗憾。因为这一场胃病,他瘦了将近3公斤,最近几日都靠在维也纳的好友为他熬粥汤调养。不过在队医的治疗和朋友的照顾下,现在他的身体已经差不多全部恢复了。今天在训练当中,他感觉自己的状态已经恢复的相当不错。

  当记者问孙祥,大哥与几位朋友的到来是否带给了他很大的精神动力时。孙祥表示道,大哥孙吉与朋友们能来维也纳令他十分开心,所以他感觉自己的精神状态好了很多。之后,孙祥还打趣的对记者说,不过今天亲友团来看他训练也给他带来了相当大的压力,他不能在江东父老面前表现不佳。主教练达克斯巴赫在赛后对记者表示,孙祥今天的表现还是可圈可点。如果他能够继续保持这种状态,那么就离重回主力位置不远了。

  

    
(责任编辑:Gedich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