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北方球队

主场无畏VS客场不胜 天津男篮两套新战术对青岛

转播提醒 天视体育频道 19:30天津男篮VS青岛男篮

  新报讯 一边是主场无果,一边是客场不胜,携手从NBL杀上来的天津男篮和青岛男篮体会到了CBA的残酷。今天,两支升班马将在天津第二次交锋,曾经在客场赢下25分的天津男篮并没敢将这场比赛视作主场首胜的“必选”,他们能做的只是在昨天仔细地“打磨”自己的进攻,避免再犯曾经的错误。

  经过周一的缓冲,连续作战的天津男篮得到了喘息的机会,几位伤号也得到了不同程度的恢复,尽管无论是沃特金斯、徐贵君还是李冈风都还不能百分百地投入训练,但参加今天的比赛应该是没有问题。
多年的交手让两支球队早已是知根知底,所以在昨天的训练中,天津男篮并没有太多的针对性训练,反而继续打磨自己的进攻手段,两套全新的进攻战术已经加入到了天津男篮的“战术手册”中。不过,显然队员们对于新的战术还有点不太熟悉,以至于在随后的全场5分钟对抗训练中,张舰指导几次叫停,指出队员跑位中出现的错误。“一定要注意掩护的质量,要掩护就给我护实了。”“不要返跑,已经出现拿球机会了就不要再返跑了。”从张指导的话中不难听出,连续几次在关键时刻出现失误的天津男篮,不想再在细节上吃亏了。

  训练结束之后,尽管张舰指导笑容满面地走向记者,但一说起今天的比赛,张指导又恢复了一贯的低调,“大伙儿都认为这场比赛赢定了,球员身边的人也都跟他们这么说,队员的压力可大了。再说人家刚赢了万马,士气正盛,我现在就怕到时候犯青岛当初的错误,一紧张全完了。”第一次交锋天津男篮之所以能够大胜青岛25分,就是因为青岛队主场压力过大,结果在场上的发挥大失水准,现在换成了天津队主场,这种压力完全转化到天津男篮身上。“这场比赛绝对是一场苦战,青岛的实力绝非不堪一击,他们两个外援发挥是越来越好,而他们的外线这次一旦打开了,可不好抑制。而我们这边几个伤号都还没有完全恢复,不知道在场上能拿出几成的水平,我们现在能做的就是继续第一次交手时的策略,内线顶住,外线紧追,争取不让他们投开了。”

  女友的到来让沃特金斯充满“斗志”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沃特 | 张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