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齐雅彬骨折并伴随韧带断裂 将回津接受手术治疗

齐雅彬接受治疗时表情痛苦

  北方网成都消息(记者涂睿智):在中乙决赛的头一天(12月9日),松江队与杭州三超队的赛场上就出现了令人难过的一幕。松江队的齐雅彬在进攻中被杭州三超队守门员牛犇扑到,伤情十分严重并送往了成都体育医院接受详细诊断。记者刚刚从球队得到证实,齐雅彬被确诊为:右侧腓骨下端粉碎性骨折、内侧三角韧带撕裂。

  这个件事件也让刚刚获得开门红的松江队球员们品尝到了别样的滋味。2:0!看似完美的结果过程却存在着许多遗憾,脚踝受到严重撞击的齐雅彬不能和队友一起欢庆胜利,只得前往医院接受治疗。

还不知道自己伤情的齐雅彬回忆起了受伤时的前后瞬间,“当时就只看着球紧接着就被对方门将相撞,由于脚踝受到严重的碰撞自己倒地后下意识的摸摸骨头是否断裂,在确定骨头未断时还是值得庆幸。是否骨折还得上医院拍完片后才能知道,”对于自己再次负伤齐雅彬非常难受,但他表示球队最终获得比赛胜利还是很高兴。

  当齐雅彬得知医院的诊断结论后,谈话的声音几度哽咽,但他还是强忍着自己涌到眼球的泪水。据记者了解,齐雅彬将在后天(12月11日)返回天津接受手术治疗。预计将用一年时间来进行康复。

  同样多次遭到侵犯的松江队球员姜涛并没有刻意的评价杭州队恶劣的动作,而是指责裁判对杭州队吹罚太过宽松,这才使得对手做起动作来肆无忌惮。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齐雅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