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杜丽与庞伟大传绯闻 河北射击中心辟谣纯属炒作


  山东姑娘、两届奥运会射击冠军杜丽可以说是中国体育圈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北京奥运会,她从丢首金到夺金,无不处在人们的关注之中,同样的关注还延伸到了杜丽的生活中,当然也包括她的个人问题。如今,杜丽的恋情也被人热炒开来。近日,杜丽与一男子在济南一餐厅共进晚餐的照片曝光,更让人吃惊不小。这个男子不是杜丽交往多年的男友张付,而是北京奥运会新科射击冠军庞伟,年纪比杜丽小4岁。

  北京时间12月9日,随着杜丽的一组生活照被人曝光,杜丽和新科冠军庞伟的恋情开始浮出水面。据悉,12月6日,杜丽戴着宽大的墨镜,身着一身便装和奥运会新科冠军庞伟同车抵达济南一家餐厅就餐。当二人经过餐厅大堂时,便有很多人立刻认出了杜丽,纷纷掏出相机给杜丽拍照,没想到面对媒体镜头一向落落大方的杜丽竟然有几分紧张,赶紧快步穿过大堂,走到自己的座位前,同行的庞伟也有意拉开了与杜丽的距离。不过在他们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有说有笑,十分亲昵。两人吃了大约一个小时,结束用餐后,还手挽手乘车离开。

  杜丽又恋爱了?是的。从杜丽和庞伟二人在用餐过程中亲昵的举动不难看出,他们显然不是普通朋友那么简单,俨然已经是一对恋人模样。据知情人透露,早在奥运会开始之前,二人就开始恋爱了。由于二人平时要参加集训,因此两人只能在周末约会。 

  众所周知,杜丽和张付曾是中国射击队的一对鸳鸯,他们早在2002年就一见钟情并确立了恋爱关系,并已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不过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杜丽对于询问她婚期的问题就一直回答得模棱两可,当时就有消息传出,说杜丽和张付在北京奥运会前就已经分手。前不久,杜丽在武汉出席一场商业活动时,也曾公开表示她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2008年已经来不及了,2009年的话,会考虑吧。”她表示现在最重要的就是尽快恢复训练,打好明年在山东主场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当时,她右手无名指上曾戴着一枚“独身”戒指,无疑让人联想到她与张付的感情可能出现危机。 

  如今,杜丽与北京奥运会新科射击冠军庞伟在济南一餐厅共进晚餐的照片曝光,无疑让此前杜丽和张付分手的传言得到了证实。王易

  河北射击中心辟谣——

  想想也不可能啊

  12月9日下午,记者就杜丽与庞伟产生了新恋情一事致电河北省射击中心主任李东奇。“怎么可能的事?据我所知没有这回事。”李主任表示,他也在网上看到了这样的报道,“杜丽比庞伟大4岁,想想也不可能啊。不过,对炒作也习惯了。”

  李主任介绍说,奥运会后比赛很少,国家射击队经常组织奥运冠军到各地参加商业活动,庞伟和杜丽这样的奥运冠军当然是少不了的。而在今年的世界杯总决赛之后,庞伟就回到了河北省射击队训练,只是在国家队有商业活动时才会请假去参加,队友之间好久不见一起吃个饭也是很正常的,并不能因此说两人就是什么关系。燕赵都市报供稿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庞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