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张付遭遇"第三者" 频繁露脸杜丽要杀进娱乐圈?

  近日,杜丽的一次约会照片被曝光,更让人们震惊的是,美女枪手约会的男主角不是她的男友张付,而是另一位射击冠军、北京奥运会新科冠军庞伟!

  12月9日,杜丽的一组生活照在新浪网曝光。据悉,杜丽于上周六在济南一家餐厅吃饭。

坐一辆白色轿车而来的杜丽戴着宽大的墨镜,身着短款格子棉装。让人们有些意外的是,北京奥运会新科冠军庞伟也戴墨镜同车抵达。在他们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有说有笑,十分亲昵。大约一个小时后,两个结束用餐离去。此时,杜丽挽着庞伟的手,两人一同走出了餐厅,然后乘车离去。

  “好运北京”射击世界杯上,当张付在男子50米步枪三姿决赛中出枪时,杜丽还默默地坐在看台上注视着男友的一举一动。由于张付的成绩并不突出,杜丽还曾表示希望两人一起征战北京奥运会。并且杜丽与张付已经分别见过双方家长,还定于全运会后结婚。不过在北京奥运会结束后,杜丽对于询问她婚期的问题一直回答得模棱两可。

  杜丽要杀进娱乐圈?

  从自己在网上晾出野性十足的照片,到被网络曝出“姐弟恋”的苗头,奥运冠军杜丽连日来成为了热点人物。

  体育明星华丽转身进入娱乐圈,这种先例是有的,其中就有诸如璇美人者。非娱乐明星进入娱乐圈,本身的优势十分明显,名气就是其最具优势的资源。两届奥运冠军杜丽以如此高的频率曝光,自然吸引了公众关注的目光,同时,也不禁让人浮想联翩。

  毫无疑问,资源不应闲置,如果有公司向非娱乐明星抛来带有娱乐花环的橄榄枝,明星们自然没有理由拒绝。如果这些明星体态优质而且脸盘亮堂,双方对上眼的可能性就很大,一段姻缘十之八九有戏。窃以为,这些资质,杜丽是具备的。忘记过去,重新开始,一切皆有可能。明星重新生活的可能性,显然多于常人。

  不过,即使重新生活的可能性增加了,作为未来的吉林媳妇,我们还是希望这种可能性不被改变,祝愿吉林小伙子张付早日抱得美人归。

  哦,顺便解释一下,出于对体育明星杜丽进入娱乐网站新闻现状的疑惑,是在体育版面还是在娱乐版面体现杜丽的新闻成了问题。最终,本报将杜丽的新闻放在了文体新闻版里,虽然有骑墙之嫌,终究还是避免了尴尬。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张付 | 庞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