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板凳杀出主力数据 上季双10+强人无位置?

    搜狐体育讯 对克鲁日的比赛,如果仅有德罗巴的进球,切尔西仍然只能收获一场平局。另外一个科特迪瓦人卡卢在本场比赛中进球从价值上来说,并不比德罗巴的进球小。倒霉的卡卢在切尔西从来没有闹出过什么争议,但或许正是他太乖了,即使作为球队的功臣,也难免称为一名边缘球员。本场欧冠的进球,又能否让卡卢离主力位置更近一些呢?

  上赛季卡卢在切尔西一共出场了49次,取得了11个进球和10次助攻这样的“双10+”成绩。无论在穆里尼奥还是格兰特手下,卡卢都几乎是一名主力球员,而卡卢也用自己的行动回报了球队。但到了斯科拉里手下,卡卢却渐渐发现,自己离主力位置越来越远了。本赛季卡卢已经为球队出战20次,看上去不少,但其中8场是替补身份,8场被提前换下。真正打满90分钟的仅有4场比赛而已,其中还有两场是在联赛杯中。本轮对阵克鲁日的比赛,如果马卢达没有在赛前训练中受伤的话,卡卢恐怕还是得在替补席上托着脑袋看完90分钟。

  就在这样糟糕的环境下,卡卢还是在今天的比赛中为切尔西首开纪录,取得了个人本赛季在切尔西的第四个进球。除了取得这个进球之外,卡卢还在今天比赛的第14分钟险些助攻阿内尔卡,而如果阿内尔卡的射门进了,卡卢就将收获个人本赛季在切尔西的第6次助攻。可以说,卡卢完全是以一个替补球员的身份,完成了一名主力球员的职责。

  本场比赛卡卢仅仅只有65分钟的时间,但在这65分钟内,卡卢跑动达到了8.18千米,是当时场上球员中最多的。但即使是这样勤奋的表现,依然得不到斯科拉里的认可。当第四裁判举起换人牌时,被德罗巴换下的只能是卡卢,而不是在场上基本难以形成作用的阿内尔卡。赛后,斯科拉里队打进制胜球的德罗巴极尽赞美:“德罗巴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前锋之一”。但队另外一名进球者卡卢,巴西人却只字未提。

  之前对阵阿森纳的比赛输掉之后,斯科拉里曾经表示:“德罗巴和蒂桑托不在,球队如果再有一名前锋,情况就将不一样”。但丝毫没有考虑到卡卢的存在。在巴西人的心中,卡卢就是马卢达的替补,或者干脆就是个可有可无的球员。

  阿森纳主帅温格从来不讳言自己对卡卢的喜爱。斯科拉里承认,赛季初,温格就向他提出过这笔交易,但斯科拉里拒绝了,当时,想必巴西人也预示不到自己今日的窘迫。如今,温格卷土重来,带着1100万镑的出价,斯科拉里是否还能说不?毕竟,卡卢在目前的切尔西并不是不可或缺的,而他,可以用这笔转会费买需要的人。本场比赛之后,卡卢在有限的出场时间内已经完成了4个进球和5次助攻,但带着这样不逊于主力球员的成绩,卡卢在这个冬季会否离开斯坦福桥呢?

  (搜狐体育 华魂)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卢 | 斯科拉里 | 德罗巴 | 温格 | 马卢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