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欧巡新闻

哈灵顿当选欧巡最佳球员 卡尔森表示祝贺不报怨


   哈灵顿经投票再一次当选为欧巡年度最佳球员,欧巡奖金王罗伯特-卡尔森是首先向他表示祝贺的球员之一。

    搜狐体育讯 卡尔森在欧巡奖金榜上取得了成功,他还与亨瑞克-斯滕森搭档在世界杯上取得了胜利,但这么优秀的成绩与哈灵顿夏天令人惊异的表现比起来还是有点失色,不过卡尔森对此却没有丝毫报怨。

  37岁的都柏林人哈灵顿在英国公开赛上卫冕成功,成为自1906年以来首位成功卫冕的欧洲人,之后又成为自1930年以来首位在美国PGA锦标赛夺冠的欧洲人。

在皇家伯克戴尔球场第17洞,哈灵顿的五号木将球击到距洞四英尺的地方成功射鹰,这一球上周刚刚被评为欧巡年度最佳球。哈灵顿在英国公开赛开局阶段的状态令人怀疑,因为他的手腕受伤了,而且自一年前在卡诺斯蒂夺冠以来再也没有赢得过比赛。

  “本赛季初的时候我的表现非常不错,好几次都很有竞争力,但是英国公开赛那一周我的表现真是太棒了,我真的做到了,”哈灵顿以四杆优势击败伊恩-保尔特夺冠,他说,“我的击球非常好,特别是在周日的时候,我非常满意那场胜利,我打出了高质量的高尔夫。然而,在你夺得一场大满贯赛之后,经常会有点飘飘然,魂不守舍,我的状态在后来也有点下挫。”

  “因此,在三周后又夺得美国PGA锦标赛的胜利,那真是难以置信的激动。最后推进的那些推杆以及夺冠的方式,我会永生难忘,那是我职业生涯最令人兴奋的胜利之一。”PGA锦标赛,哈灵顿两轮过后比领先者落后六杆,但之后却以两轮66杆的成绩平了赛事记录。

  卡尔森评论道:“欧洲球员在单赛季夺得两个大满贯冠军,这种情形好长时间没有了(上一次是尼克-佛度在1990年实现的),仅就这一点,哈灵顿当选为欧巡年度最佳球员一点问题也没有。显然,他打出了令人称奇的高尔夫,这项运动顶级的强大的新一代欧洲球员达到了一个高峰期。有许多球员都期望赢得大满贯赛胜利,但哈灵顿在一年内就赢得了两次,这对他和整个欧洲都是了不起的一件事。”

  哈灵顿说他很“高兴”卡尔森成为首位获得欧巡奖金王的瑞典球员。“他是一个好人,他一整年的高尔夫打得都很好,我也非常想获得这个奖项,我对他的成功感到很激动。”

  欧巡赛执行总监奥格雷迪(George O'Grady)接着说:“哈灵顿取得了非凡的成就,成功卫冕了英国公开赛冠军,而且21天后又取得了美国PGA锦标赛的胜利,在一年内获得了罕见的两场大满贯冠军,因此,理所应当授予他欧巡年度最佳球员的称号,同时许多观察家们都称赞他为爱尔兰历史上最伟大的运动员。”

  哈灵顿已经在筹划下个赛季的工作。“在冬季休假期,我会认真地在健身房进行一些训练,同时在挥杆动作改变方面还有一些工作要做,”他接着说,“明年,我会集中精力准备好每一周的比赛,并为奥古斯塔的名人赛做好准备。”

  “我知道,名人赛对我来说是最难赢的一场大满贯赛,因为到时注意力都会集中在我身上。因此,保持低姿态事情可能会容易一点,那两到三天要有耐心,最后在周日完美结束。但是我不会对奥古斯塔抱有奢望。”(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