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辽宁宏运

中甲老总直言假赌黑超过中超 辽足心忧09升级路

  【阅读提示】 明年冲超,还是继续沉沦中甲,惨遭职业联赛二次降级命运的辽足再一次站在了“十字路口”上。“从降级那天起,大股东就说要争取用一年的时间冲回中超,但重返中超不是口号,需要实实在在的投入。可直到现在我们也没有听到有关大股东如何投入的具体想法和措施,如果总是用空洞乏力的口号来忽悠球员、球迷,那辽足冲超只是白日做梦。”昨天,辽足一主力球员在谈到辽足明年的走向时一脸茫然。

  “没有投入就没有产出,我们现在想听到的是切实的办法和大股东投入的具体数字。比如球员的待遇问题,俱乐部明年的赞助落实情况……”

  ——辽足一主力球员“去年宏运集团为球队投入了2000多万元,可最终换来的却是球队降级的命运。就说拿钱打水漂吧,也得听个响呀。所以外界期望让宏运集团继续像今年这么不求回报的投入是不现实的。”

  ——一位知情人士

  “中甲这潭水到底有多深,不亲自试一试根本无法想象。中甲里的假、赌、黑比中超更甚,方方面面的关系如果有一个环节没疏通好,想冲超门都没有。”

  ——某中甲俱乐部老总

  “辽足再也禁不起任何忽悠”

  如果往年这个时候,在沈阳基本逮不到辽足球员的踪影。忙碌了一年、奔波了一年,大部分球员都带着自己的女友或者是家人到外地去度假了。但今年这种集体外出旅游的情形却没有出现。“哪有那个心情呀,球队降级了,还不知道明年什么情况呢。再说了,现在全球金融危机,挣钱多不容易。”昨天,当记者拨通一位辽足队员的手机时,电话那端传来了闷闷不乐的声音,“今年俱乐部平静得让人害怕,也不知道大股东到底有什么样的打算?想想明年要参加中甲比赛就心凉半截。”当被记者告知,最近大股东宏运集团已经在葫芦岛,也就是宏运集团的总部开会研究了明年规划,表示力争用一年时间重返中超。没想到记者话音未落,这位球员就迫不及待地把话茬接过去:“又是这一套。从球队降级那天起,俱乐部就告诉我们大股东不会放弃我们,还会继续给球队投入。快一个月的时间了,我们现在听到的还是同样的话,一点新的内容都没有,这让我们根本看不到希望。”

  随后,记者与辽足一位老球员取得上联系时,他的态度与此前的那位球员几乎如出一辙。“俗话说得好,没有投入就没有产出。大股东总是在说要投入,可投入的具体细节始终都是含糊其辞。既然说要明年冲超,首先得有两部分投入必须保证,一方面是给球员、教练的待遇必须要有一个明确的说法,没有相应的工资、奖金作刺激,球员怎么可能给球队卖命。就像当年徐亮为什么要从中超转会中甲,如果不是有200万元年薪的诱惑,加上广药冲超的投入,他怎么可能冒险去中甲踢。另一方面,俱乐部明年打算怎么经营,球队的赞助和冠名如何落实,总该和我们球员有个交底吧。这样我们才能有冲超的动力。否则,总是这么喊口号而没有实际行动,冲超只能是空想。无论是辽足球员,还是球迷,都再也禁不起空手套白狼似的忽悠了。”最后,这位老辽足球员不无感慨地说道,“都说落叶归根,本来我是打算在辽足挂靴的。但现在看来,为了生存,恐怕还得远走他乡。”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