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与金牌队友庞伟约会照片曝光 杜丽又有新恋情?



  在北京奥运会上,杜丽(杜丽新闻,杜丽说吧)从丢首金到夺金无不处在人们的关注之中,同样的关注还延伸到了她的生活中。很快,她与国家队队友张付之间长达9年的地下恋情也随之曝光,就在人们猜测这对金童玉女将于何时完婚时,两人的关系似乎也开始发生变化;先是在劳伦斯奖颁奖典礼上杜丽公开表示目前没有结婚的打算。近日,杜丽与一男子在济南一餐厅共进晚餐的照片也被曝光,让人吃惊不小。这个男子不是杜丽交往多年的男友张付,而是杜丽的另一个队友、比她小4岁的新科奥运冠军庞伟。

  据悉,杜丽于上周六在济南一家餐厅吃饭,坐一辆白色轿车而来的她戴着宽大的墨镜,身着短款格子棉装。让人们有些意外的是,北京奥运会新科冠军——为中国代表团赢得第二枚金牌的男子气手枪选手庞伟也戴墨镜同车抵达。看到有人拍照,杜丽快步穿过了餐厅大堂,庞伟也有意拉开了与杜丽的距离。不过在他们吃饭的过程中,两个人有说有笑十分亲昵。大约一个小时后,两人结束用餐离去。此时,杜丽挽着庞伟的手,一同走出了餐厅,然后乘车离去。

  这一系列照片被某媒体曝光后,在社会上引起了不小反响。毕竟此前杜丽与张付之间感情一直很稳固,并且两人已经分别见过双方家长。不过,据知情人透露,早在奥运会开始之前,杜丽与张付就已经分手,而“第三者”正是新科奥运冠军庞伟。该知情人表示:早在奥运会开始之前,两人就开始恋爱了,由于杜丽与庞伟平时要参加集训,因此两人只能在周末约会。目前杜丽与庞伟均没有对此事做出回应。一位射击队内人士表示:“谈恋爱属于个人的自由,即使杜丽和庞伟真的在一起了,大家也应该祝福他们。”

  早报记者何鹏楠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杜丽 | 庞伟 | 张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