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皇马欧冠战泽尼特缺7将 新帅称双冠王仍有可能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凌晨,08/09赛季欧冠小组赛H组将迎来第6轮比赛,皇家马德里将在主场迎战圣彼得堡泽尼特。皇马新帅胡安德-拉莫斯公布的18人大名单,与上周末战塞维利亚时完全相同,二队小将布埃诺和安顿继续被征召。

  双方历史上只有1次交锋,首回合皇马客场2比1小胜泽尼特。皇马严重的伤病情况仍然没有好转,范尼、德拉雷德、海因策、佩佩、托雷斯、迪亚拉和斯内德继续因伤缺席。H组的晋级形势已经明朗,皇马和尤文提前出线,泽尼特则锁定了联盟杯资格,这场比赛意义不是很大。胡安德-拉莫斯暗示将在本场比赛中进行人员轮换,萨维奥拉、哈维-加西亚、梅策尔德等铁板凳很可能将得到表现机会,劳尔、伊瓜因、加戈等核心球员则将轮休备战周末的国家德比。对于球队的大面积伤停,胡安德-拉莫斯只能苦中作乐:“现在我关心的不是怎样踢比赛,而是有谁能上场比赛。战术取决于球员,我必须先评估下球员的健康状况,然后再做出战术部署。”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有记者问胡安德-拉莫斯是否认为皇马能够夺得本赛季欧冠冠军,这名新任主帅语出惊人:“在踢完泽尼特后,我们下一场欧冠比赛将是明年2月,我们有两个半月的时间来调整,届时的状态将决定我们能走多远。皇马有能力西甲卫冕成功并竞争任何一项冠军头衔,这正是我们未来要做到的事情。”敢在皇马崩盘时刻喊出双冠王口号,胡安德-拉莫斯胆量着实不小。而当有记者问起身披皇马训练服有何感受时,胡安德-拉莫斯幽默的回答道:“我忙得还没来得及照照镜子。”(搜狐体育 丁武)

  皇马18人大名单

  门将:卡西利亚斯、杜德克

  后卫:拉莫斯、萨尔加多、卡纳瓦罗、梅策尔德、马塞洛、安顿

  中场:加戈、古蒂、范德法特、哈维-加西亚、罗本、德伦特

  前锋:劳尔、伊瓜因、萨维奥拉、布埃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胡安德 | 哈维 | 加西亚 | 劳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