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多纳再生是非:状告网络巨头 起诉难有胜算

  马拉多纳起诉谷歌雅虎

  好斗的老马又惹事了!马拉多纳日前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搜索引擎屏蔽涉及到自己的新闻。

  随着马拉多纳正式成为阿根廷队的主教练,他的名字近期在互联网上成为了热门关键字。借助于搜索引擎,人们可以很方便地查到马拉多纳过去的那些劣迹,以及目前在阿根廷国内质疑他执教能力的言论。这种状况令老马感到不爽,他决定以法律手段做出回应。

  2006年起,阿根廷国内掀起了一股名人状告搜索引擎的热潮。曾经处理过多起类似案件的律师雷古萨蒙,接受了马拉多纳的聘请,决定代表他起诉谷歌(阿根廷版)和雅虎(阿根廷版)。

  根据申请,阿根廷当地法院向两家互联网公司发出了临时禁令。雅虎(阿根廷版)屏蔽了与马拉多纳有关的所有信息。若现在用雅虎(阿根廷版)搜索“马拉多纳”,那么只能看到:“由于受到法院指令,关于此词条的部分搜索结果,本搜索引擎暂无法显示。”

  不过法院的禁令仅仅在阿根廷国内生效,其他版本的雅虎搜索引擎,还是可以搜到大量与马拉多纳有关的内容。比如在巴西版雅虎里搜索“马拉多纳”,就能找到超过7500万条的信息。在中文版雅虎中搜索,也能找到超过160万个的网页。

  与雅虎相比,谷歌则采取了直接对抗的态度,他们表示马拉多纳的要求纯属无理取闹,为此已经向法院提起上诉,要求撤销临时禁令。谷歌在阿根廷的新闻发言人还表示,除非上诉有了最终结果,否则他们不会完全屏蔽有关马拉多纳的网页。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罗米小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拉多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