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官方网站 > WCBA动态

苗苗32分率队“集体冲锋” 哈药女篮主场“惊魂

  (记者 李溪)尽管依然是苗立杰拿下全队最高的32分,但小将高颂和李旭终于摆脱前几场的低迷状态,得分均上双。高颂一人就拿下差不多全队一半的篮板球。在昨晚进行的WCBA第16轮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哈药集团女篮以79:71战胜云南队,终于打了一场漂亮的翻身仗。

但在最后一节的关键时刻差点被云南队翻盘。

  常规赛接近尾声,每一场胜利都对最终排名产生影响。此役,双方均派上主力阵容首发出场。首节,哈药女篮打了个不错的开局,始终按着自己的节奏打,并以20:16领先,先发的5名队员均有得分入账,苗立杰单节拿下9分。次节,哈药女篮曾打出一轮攻击波,最多时领先对手近10分,但很快被云南队将比分追上。中场休息,哈药女篮重新部署,扬长避短,加强外线攻势,这一招颇为奏效。第三节,小将李旭突然爆发,连续命中三分球,将双方的分差逐渐拉开,单节就以26:14的大比分结束战斗。本以为第四节毫无悬念,没想到云南队员并未放弃,奋力反扑,一度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5分,无奈之前落后太多最终无力翻盘。

  12月13日晚,哈药女篮将继续作战主场迎战实力相当的广东队。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云南 | 苗立杰 | 单节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