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巴特勒33分奇才演大逆转 活塞四人上双难挽败局

活塞战奇才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NBA常规赛活塞迎战奇才,双方经过一场激战,奇才在先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107-94逆转取得了胜利。

  普林斯此役拿下8分11篮板,艾弗森得到13分4助攻,华莱士19分6篮板,汉密尔顿29分,重归球队的麦克戴斯有9分。奇才方面,巴特勒33分5篮板6次助攻,贾米森10分11篮板,替补中迪克逊16分,宋盖拉15分。

  首节比赛开始,奇才队的麦基跳得皮球,奇才先持球进攻。奇才虽然坐拥主场之势,但全队在一开场时并没有很好的进入状态,贾米森和和麦基的投篮都弹框而出。而活塞这边趁着奇才手风不顺连连得分。华莱士和普林斯的投篮让奇才防不胜防。首节刚打两分多钟的时候活塞已经建立了9-0的领先优势。眼看球队零分的尴尬迟迟无法打破,巴特勒及时的站了出来,他在比赛还剩下8分57秒的时候在外线投中三分,将比分扳为9-3。随后双方进入对攻战模式,活塞的汉密尔顿和华莱士这节手感热的发烫,两人几乎包办了球队首节的全部得分。奇才这边,除了巴特勒还勉强可以得分之外,其他人的进攻都有些找不着北。眼看比分差距被越拉越大,奇才主帅连忙叫个暂停来调整一下球队。暂停回来后,奇才的起色并不明显,汉密尔顿的投篮对于他们来说依然无解。首节比赛结束活塞以29-14大比分领先奇才。汉密尔顿此节独得14分,为全场之冠。

  比赛进入到第二节,艾弗森首先用一记上篮为活塞继续将比分优势拉大。随后奇才替补出战的宋盖拉用跳投还以颜色。尽管奇才这节投篮手感有些回暖,但和对手这种你来我往式的进攻显然不能有效的缩小分差。奇才需要在做好防守的基础上打出一波进攻高潮,只有这样才能避免球队在主场蒙羞。在本节比赛打到一半的时候,奇才队员似乎突然开窍。丹尼尔斯在进攻中连连为奇才取分,巴特勒作为球队的临时领袖自然也不能落后,他利用自己的突破屡次冲击活塞内线,比赛打到还剩下3分20秒的时候他的一次突破上篮将比分差距缩小为11分。为了阻止奇才起势,活塞及时的叫了一个暂停。不过活塞的这个暂停并没有熄灭奇才进攻的炮火,随着巴特勒在半场的压哨上篮命中,奇才打出了29-17的单节比分。半场结束奇才仅以43-46落后活塞。本节比赛中久违了的麦克戴斯又回到了活塞替补阵中,他替补出战9分多钟,拿下2分。

  下半场易边再战,活塞经过中场的调整之后状态有些回升,华莱士一上来就用投篮连得5分,怒吼天尊似乎又找到了首节时的投篮状态。奇才这边,尽管巴特勒已然神勇,但奇才其他队员基本都迷失,这让奇才在进攻火力点上有些。随后艾弗森又为活塞建功,他连突带投也有四分贡献,双方的比分差距逐渐被拉大到了7分。不过比赛打到还剩下4分41秒的时候场上局势风云突变,活塞陷入了一段长达三分钟的得分荒,而奇才则抓住这个大好机会打出反击,一举将比分迫近并成功反超。眼看球队的比分优势不再,科里赶紧叫了暂停,让队员们清醒一下。不过暂停回来之后活塞的进攻依然哑火,奇才凭借替补宋盖拉等人的发挥,单节净胜活塞9分。第三节比赛结束时奇才以74-68领先活塞。

  比赛进入到决胜的第四节,奇才队员明显受到了球队翻盘气势的鼓舞,替补中名不见经传的马克奎尔也能在活塞头上连砍4分,底特律见势不妙,只能又叫暂停。暂停回来之后活塞将士表现依然不温不火,球队依靠艾弗森等人的外线投篮零星的涨了一点分数。在防守端,扬和巴特勒等人的突破还是让活塞无计可施。就当活塞陷入困局的时候,汉密尔顿及时的站了出来,面具侠在比赛打到还剩下2分35秒时用一记远距离跳投将比分追至92-88。随后双方的比分差距就在4分上下拉锯。不过奇才在巴特勒的带领下显然不愿将来之不易的领先优势拱手相让,最终奇才107-94逆转战胜了活塞。

  

  活塞首发阵容:艾弗森 斯塔基 汉密尔顿 普林斯 华莱士

  奇才首发阵容:布朗 史蒂文森 麦基 巴特勒 贾米森 (搜狐体育 大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特勒 | 汉密尔顿 | 华莱士 | 艾弗森 | 贾米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