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新国足杜震宇有望担任国足队长 殷铁生近日敲定

  记者 邹鹏亮/报道

  本报讯 昨日, 中国足协正式宣布了男足国家队新的教练组名单,殷铁生成为临时教练组的组长,王宝山和区楚良则成为助理教练,他们的任务是国家队即将开始的亚洲杯预选赛,新一期的国足已正式启动。

  在本期国家队中,郑智、李玮峰两名长期担任过国足队长之职的球员都未能入选,谁会成为新一届国家队的队长?从目前看亚泰的杜震宇呼声最高,这其中主要有三点,一是杜震宇曾获得中超先生称号,此前的国足队长郑智和李玮峰都获得过最佳球员殊荣;二是杜震宇在中超表现十分稳定,两个赛季打进20球正处于巅峰期;第三点则是杜震宇在今年2月份的四国邀请赛国足和朝鲜的比赛中,杜震宇戴着队长袖标首发出场,这样的经历是其他球员不曾拥有的。不过,杜震宇的劣势则是他无论在朱广沪还是杜伊执教国足时,都未能在国家队的首发阵容中站稳脚跟,对此,杜震宇说:“作为中超先生没能成为国足主力,这样的现象有些尴尬,不过,我相信,这次我一定会通过自身的实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扭转这样的局面。”除了杜震宇是队长的热门人选外,沈祥福国奥时期的杜威和周海滨担任队长的呼声也很高,国足队长一职最终将由主帅殷铁生在近日敲定。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玮峰 | 殷铁生 | 郑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