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辽宁盼盼

东北虎坐镇主场迎战新疆 罗杰斯海报“吓”对手

  记者 韩玉红/报道

  本报讯 罗杰斯狂砍57分的余威尚未散去,今日19时30分,士气大振的东北虎又将在主场迎来更加气势如虹的新疆飞虎队。

  客场曾拼出最精彩一役

  目前东北虎取得6胜4负的战绩,而新疆队则以9胜1负笑傲积分榜榜首。

东北虎曾在主场与对手交手11次,取得了其中8场胜利,不过上一次在主场战胜新疆队还是在2005-2006赛季。

  本赛季第二轮比赛中,东北虎曾在客场以103比108惜败新疆,当时东北虎一度领先对手16分之多,前三节表现十分完美。可以说,尽管那场比赛东北虎最终告负,但过程堪称拼得最精彩的一役。老将几乎都拼到体力透支。新疆队两名外援艾伦和胡安在那场比赛中合力砍下66分,而东北虎的“砍巴”战术获得成功,让巴特尔在打满全场的情况下仅有14分入账。

  罗杰斯海报“吓”对手

  或许正是那一次险些被东北虎取胜,尤其是罗杰斯拿到了36分,这让新疆队依旧对罗杰斯心有余悸。昨日上午,新疆队来到长春市体育馆进行适应性训练,主教练蒋兴权并没有安排大运动量训练,简单的投篮练习依旧是必修科目,而拥有几大“高人”、可以称霸篮下的新疆队还练起了快攻。

  在训练间歇,徐国抬头看了看挂在体育馆里的东北虎队员巨幅海报,他环视了一周,目光停留在了罗杰斯的海报上,还意味深长地念了一遍:“罗——杰——斯。”今晚,罗杰斯将是新疆队面临的最强悍“敌人”。

  以快寻求取胜战机

  对付顽强的新疆队,东北虎在内线并不占优,只有萨马基能抗衡一下。东北虎在已经结束的比赛中,往往依靠速度将对手打得落花流水。前10轮比赛,新疆队双外援胡安和艾伦场均可以合力贡献50分,而东北虎罗杰斯场均34.1分已经跃居得分榜第二位,萨马基场均贡献12.3个篮板。外援比拼上东北虎不占下风。

  不得不提的是,在新疆队取胜的场次中,往往都是依靠首发老将拼满全场。在体能方面,以逸待劳的东北虎占优。今晚一战东北虎尽管不被看好,但并非完全没有取胜的机会。

  

(责任编辑:小婧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杰斯 | 艾伦 | 胡安 | 萨马基 | 占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