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曼联

英超豪门曝惊天消息 卡佩罗觊觎取代曼联弗爵爷

  就在红魔曼联明天凌晨踏上欧冠卫冕之路时,“三狮军团”主帅法比奥-卡佩罗却曝出了一条令红魔球迷震惊的消息。这位曾经率领AC米兰在上世纪叱诧风云的意大利战术大师表示,如果弗爵爷按照原定计划于2010年南非世界杯结束后退休的话,自己宁愿抛弃三狮军团取而代之,成为未来老特拉福德新教父!

  伦敦奥委会主席劳德-库埃希望苏格兰老帅能够执掌英格兰国奥队教鞭,率队夺得1912年以来的第一块奥运会足球金牌。

上个月,野心勃勃的卡佩罗表示自己想要霸占这个位置,而不让弗爵爷得到机会,殊不知这只是在转移公众的注意力。

  据卡佩罗身边的消息灵通人士透露,前皇家马德里领军人真正渴望的是红魔帅印。弗爵爷已经明确表示自己打算在70岁的时候——大约在2011年12月份——结束执教生涯,所以年仅62岁的意大利人希望在2012年时与三狮军团告别,然后正式入主老特拉福德。他拥有执教AC米兰,尤文图斯和皇马等欧洲豪门的显赫履历,也曾夺得过意甲、西甲和欧冠冠军,足以成为红魔未来主帅。

  在卡佩罗最新出版的自传《法比奥-卡佩罗:男人,梦想,内幕》中,他透露当弗爵爷2001年宣布退休的时候,曼联方面曾向他发出过执教邀请。在与时任曼联俱乐部主席马丁-爱德华兹进行面谈后,还在执教罗马的卡佩罗希望等到2002至2003赛季再进军曼彻斯特,而且坚信自己是最合适的人选。谁知道2002年2月份,红魔就宣布董事会已经“开始与弗格森就新合同展开谈判”,那也就意味着卡佩罗失去了接管红魔教鞭的最佳时机。

  虽然红魔出尔反尔让卡佩罗感到极为不满,但是他现在仍然对这份工作充满兴趣。他总是在正式场合强调自己打算履行完与英足总持续到2012年的合同,然而根据合同规定,如果卡佩罗不能带队晋级2010年南非世界杯决赛圈话,英足总无需支付赔偿金,就可以直接解雇他。相信深愔执教之道的卡佩罗不会让自己陷入青黄不接的窘境。

  爵爷誓言

  爵爷强调,自己执教红魔的时间绝对不会超过2010年夏天,而他也是吸取了博比-罗布森爵士的教训,避免自己像当初英格兰传奇人物一样在71岁高龄之时,还被纽卡斯尔俱乐部炒鱿鱼。

  “我不会做第二个罗布森爵士,作为一名主教练,我只会坚持到70岁,这是我的上限!”弗格森周日在接受《邮报》采访时强调。

  “我知道什么时候应该离开,足球就像毒品一样,已经很难让我放弃,我在这里就像一个永远不知道疲倦的大男孩,胃口总是特别的好,但是现在看看我的身体,已经不允许再这样继续的嗑药了!”苏格兰老人笑道。

  “我热爱曼联,钟爱曼联,倾心曼联,他就像我的孩子,我们有令整个世界倾倒的球员,他们已经成了黑白世界的主宰,但是离开终究是要发生的事情,”

  暗示人选

  此前,前切尔西主教练何塞-穆里尼奥已经被各大媒体预测为爵爷接班人,而近来更是有消息称曼联俱乐部高层已经开始与葡萄牙人的经纪人联络,准备实施这个2010年后启动的计划,而到时穆狂人与国际米兰的合约干好到期。

  “就像我们很早说的那样,我们并没有急于考虑我的接班人的问题,但是我不否认穆里尼奥,因为他是一位杰出的主教练,他的战术在英超体系有着自己的位置,”爵爷令人惊讶地表示。

  “不过还有很多的候选人,奥勒-索尔斯克亚,瑞恩-吉格斯都是很好的补充,或许他们还不够成熟,但是在足球场上的智慧足以使得他们成为未来红魔的掌门人!”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法比奥 | 弗格森 | 罗布森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