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 姚明聚焦

大敌当前姚明牵挂老乡 巨人第一时间探刘翔伤情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休斯顿当地时间12月9日报道)“刘翔这两天怎么样了?他的伤恢复得如何?他们现在住在哪里?”休斯顿当地时间9日晚,火箭队主场与老鹰队的比赛前,姚明连珠炮般地打探刘翔的消息。

对于这位上海老乡,姚明虽然分身乏术尚未来得及探望,却让他很是牵挂。

  在休斯顿当地时间8日晚,“翔之队”透露刘翔打算在9日下午前往姚明家拜访以表示感谢。但是姚明和刘翔这两位重量级人物,要凑在一起实在太难。刘翔除了手术之外,每天还需要做一些身体训练,而姚明更是分身乏术。在8日客场比赛之后,火箭队次日紧接着又是一个主场比赛。

  9日晚,在火箭队的主场丰田中心,姚明迫不及待地打探刘翔的近况。“刘翔现在怎么样了?他的伤恢复得怎么样了?他们住在哪里?他是明天去复查是吧……”一连串的问题,让记者有些招架不住。对刘翔的关心,全部写在了姚明的脸上。

  那个时侯,正是火箭队赛前两小时。所有中国媒体都在等着跟姚明打听有关比赛的一些信息,可是姚明似乎更对刘翔的消息感兴趣。目前,姚明和刘翔虽然在同一个城市,但是两人至今无缘得见。上一次见面,还是10月29日,是刘翔上一次来休斯顿的第一天。当时,姚明在比赛结束后连夜赶往刘翔酒店看望。

  这次来休斯顿,刘翔也一直在惦记着姚明。但是因为手术的缘故,也一直还没有时间去姚明家拜访。不过,姚明父母在9日代表姚明去看望了刘翔,并接受了刘翔千里迢迢从国内带来的变形金刚。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 姚明 | 休斯顿 | 姚明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