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主场不敌东莞新世纪 福建浔兴男篮外线全面告急

   本报讯(记者 林晋)福建浔兴男篮主场未能再写神奇,昨晚以96比101不敌东莞。外线防守逊色是失利的主要原因,全场福建队三分球23投仅有5中,而这5球中还有2球是波特投的!弗雷杰6投0中,龚松林7投1中,吕晓明5投1中,防守上让东莞队命中11个三分球。

  上周日拿下卫冕冠军让大家对福建队投入了更多期待。客队桑普森伤势未愈,本场依旧未能出场。东莞队只上哈里斯一名外援,开场之后东莞队主要将球交给哈里斯,由他个人进攻,由于双方都是以快攻见长的球队,进攻的节奏始终很快,得分也比较容易。

  首节结束,福建队以30比23保持微弱领先。第二节成为转折点,主队屡投不中,外线手冷得可怕,半场52比55落后。第三节福建队进攻速度慢快攻也打不出来,全靠刘玉栋得分。一度领先5分优势变成落后8分。上轮得到35分的邱彪本场神勇无比,第二、三节投中4个三分,前三节就得到26分,全场比赛拿下30分。这也暴露出福建队外线防守薄弱的问题。

  最后一节,福建队借主场之利曾经一度将比分拉成88平。此后裁判的平衡哨发作,主队连续进攻被裁判判为失误,同时双外援全面哑火。龚松林吕晓明三分几投不中。东莞队王勇一个三分,俞宁两分,分差变成5分。此时还剩16秒,主队大势已去。

  本版除署名外均为综合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龚松林 | 哈里斯 | 吕晓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