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教练组任命会后国足赴香河 “铁军”踏上新征程

  今天下午,入选国足集训名单的25名球员将赶到北京大宝饭店报到,在足协对外正式公布教练组名单后,由殷铁生领军的新国足将拉开亚洲杯预选赛的新征程。

  由于体育总局对国足教练组任命名单迟迟没有批复,因此原定昨天召开的教练组任命发布会只能推迟进行。

按照足协安排,在球员今天下午2点齐聚大宝饭店后立即召开教练组任命会议,会上足协领导将对殷家军提出纪律要求,然后全体将士乘车前往香河基地开始恢复训练。“时间很短,目标很明显,就是两场比赛,我的任务就是全力以赴。因为人员也不会再有太大调整,所以我要做的就是如何把现有的人组织得更好,完成好两场比赛的任务,完成教练组的各项工作。”殷铁生表示,希望自己能够完成足协交给他的过渡主帅任务。

  据记者了解,为了做好赛前备战和比赛计划,国足新教练组已经制定了亚洲杯预选赛之前的日程安排。根据这份安排,国足11日开始在香河基地训练,14日从北京飞往马斯喀特,参加16日-19日进行的阿曼四国邀请赛,随后于21日在约旦和约旦国家队进行热身赛。12月23日至2009年1月6日,国足将在上海集训两周,1月7日赴德黑兰准备9日和伊朗国家队的热身赛。1月10日,国家队赴大马士革,准备14日亚洲杯预选赛客场与叙利亚的比赛,15日返回国内,准备21日在杭州进行的主场对越南队的比赛。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