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斯隆入主犹他二十年纪念日 爵士赢球贺喜主教练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对于爵士队主教练杰里-斯隆来说,这是一个非常特殊的日子,不仅仅是因为他们今天对阵同区的对手明尼苏达森林狼,而且,今天是他入主爵士队20周年的纪念日,而最终,他们凭借着奥库的准绝杀和布鲁尔的抢断,有惊无险的拿下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给斯隆的纪念日送上了一份大礼。

  在1988年的12月9日(美国时间),斯隆正式接任了犹他爵士队的主教练,当时的球队主帅赖登辞去了主教练的职务,退而担任斯隆的助理,于是斯隆就开始了他在爵士队长达二十年的执教生涯,而今天,对于斯隆来说,是一个具有里程碑意义的日子,过了今天,他的执教历程就要进入到第二十一个年头的计算期。

  二十年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对于爵士队来说,一个例子可以很好的说明这一切,在斯隆接任爵士队主教练的时候,美国俄亥俄州的一个家庭中,一对姓库弗斯的夫妇正在欢欣鼓舞的迎接他们即将诞生的婴儿,三个月后这个孩子来到了这个世界上,他的父母给他起名叫做科斯塔,而今天,这个在斯隆上任后才出生的婴儿成了爵士队的替补中锋,在对阵森林狼的比赛中第二节上场了五分多钟。

  如果我们非要找到一个人来夸奖一下斯隆的话,再也没有比当年从爵士主教练的位置上退下来辅佐斯隆的弗兰克-赖登更有说服力的了,对于斯隆,赖登说:“我可以看出,他是多么的热爱这支球队,热爱着每场比赛,他和队员的关系是多么的好,球队的每一个球员都非常尊敬他。”

  现在的联盟中间,没有任何一个主教练会在一个球队呆那么长的时间,就像本场比赛他们的对手,森林狼的主教练惠特曼,在这个球队还没有呆上两年,就离开了主教练的职位。同时,也没有任何一个主教练会取得像斯隆那样的成绩,在北京时间11月8日,爵士队主场战胜了雷霆,这让斯隆成为了在同一个球队取得一千场胜利的第一个教练。

  对于自己现在的成就,斯隆说,他非常感谢的是他的教练组,他们才是爵士队真正的幕后英雄,特别是他的助理教练菲尔-约翰逊,他和斯隆一样,为爵士队贡献了20年的青春,不过却一直不为世人所熟知。同时,他也非常感谢球队的主席拉里-米勒,在他最困难的时期(04-05赛季的26胜56负)没有把他赶下台。

  而对于现在的斯隆来说,他最大的遗憾就是爵士队从没有在他的手下获得过一个总冠军,而他自己也从来没有获得过一次联盟最佳教练的称号,不过,他的日子还很长,在我们可以预见的将来,斯隆还将在爵士队的主教练职位上一年接一年的干下去!

  (搜狐体育 少东)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斯隆 | 赖登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