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六人得分上双公牛险胜 哈灵顿28分尼克斯仍失利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芝加哥公牛队坐镇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最终公牛以105-100击败尼克斯队取得两连胜。

  四节具体比分(尼克斯在前):22-28,26-22,29-28,23-27。

尼克斯:艾尔-哈灵顿28分6个篮板,克里斯-杜洪15分14次助攻9个篮板,大卫-李11分15个篮板,威尔森-钱德勒11分,昆廷-理查德森22分8个篮板。公牛:德鲁-古登22分16个篮板,德里克-罗斯15分7次助攻,罗尔-邓和休斯各拿16分,本-戈登17分,诺西奥尼10分。

  比赛开始后,主场作战的公牛队表现得相当积极,格雷和戈登合力打出4-0开局,尼克斯也不甘落后,哈灵顿一人连砍6分还以颜色。两队很快就进入比赛状态,你来我往开始交替得分,双方战成14平后,邓和罗斯联手拿下4分重新夺回领先优势,但尼克斯诸将也不都是省油灯,在哈灵顿的带领下打出一个6-3攻击波将比分扳成21平。末端,公牛也打出了一个7-1攻击波,首节战罢,公牛以28-22暂时领先尼克斯。

  次节,公牛队越战越勇,在休斯和罗斯的带领下,公牛连投再罚打出了一个10-5攻击波,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关键时刻,尼克斯诸将也不甘落后,哈灵顿和理查德森相继得分,一阵乱战之后将比分追成40平,随后双方又将比分战成46平,戈登和古登凭借罚球将比分反超,杜洪突破扣篮得手结束上半场比赛,公牛以50-48继续领先。

  易地再战,双方战成50平后,公牛开始发动进攻,在罗斯和戈登带领下打出一个8-2攻击波将比分反超,尼克斯也逐渐找到手感,大卫-李成为此时追分功臣,一个人连砍5分后将分差缩小到3分。但主场坐镇的公牛士气正旺,罗斯,戈登,古登,邓接连进攻得分,本节还有2分7秒,公牛以78-73领先对手。在本节剩余的2分钟内,公牛一分未得,三节战罢,公牛以78-77继续领先尼克斯。

  末节,比赛进入胶着状态,双方依然没有将比分拉开,随后双方分别战成85,92,94平。关键时刻,哈灵顿接到杜洪妙传,外线立刻飙中一记三分,几个回合之后,本-戈登和休斯各在外线命中一记三分球,古登通过罚球也为公牛贡献三分,离比赛还有16秒时,公牛以102-97领先对手。关键时刻,理查德森外线也飙中三分,将比分差距缩小到3分,而邓的稳定罚球为公牛奠定了胜利基调,最终公牛以105-100险胜尼克斯。

  双方首发阵容

  尼克斯:艾尔-哈灵顿,克里斯-杜洪,大卫-李,威尔森-钱德勒,昆廷-理查德森。

  公牛:德鲁-古登,德里克-罗斯,罗尔-邓,阿龙-格雷,本-戈登。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戈登 | 古登 | 理查德森 | 大卫 | 休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