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滑雪动态

雪公主大玩标题党 李妮娜自解全锦赛缘何获亚军


  华奥星空讯 2008-2009赛季全国自由式滑雪锦标赛12月7日在内蒙古自治区阿尔山市结束,代表黑龙江队出战的世界冠军李妮娜在女子自选动作比赛中获得了亚军。赛后李妮娜解释说,由于国内和国际比赛打分规则的不同,才使得自己与冠军失之交臂。

  李妮娜在自己的博客中说,没有拿到冠军啊,不是自己没做好,“只是,中国打分的规矩跟世界比赛不一样,对于难度动作是有加分的,”与自己在黑龙江队的队友,本次比赛的冠军郭心心相比较,“如果按照正常打分的话我是190多分,郭心心是185左右,所以冠军应该是我啊。

但是心心做的难度一共加了11分多,我加了4分多,结果就是我的成绩196心心197。”

  在今年的全锦赛上,李妮娜没有没有参加团体赛和规定动作比赛。由于天气较冷,雪质不太理想比较危险,而规定动作也不是李妮娜自己常用的一套动作,以及出于备战世界比赛的考虑,李妮娜放弃了这两项比赛。

  “训练中间也是经历了速度上的一些突然变化,不过危机都很好的化解了,比赛发挥的都还不错,说实话比自己想象的要好。”李妮娜总结说。

  李妮娜说,虽然全国锦标赛大部分省市都没有奖金,“但是很奇怪呢,只要一站到那个赛场,大家肯定都是不甘心服输的,所以比赛还是蛮激烈的呢!”也许这就是雪上运动的魅力所在吧。而给自己的博客取了一个“名花有主了!”的标题,则是擅于使用网络自媒与网友沟通的的新生代运动员的活力的另一种表现吧。(丁淑丁)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妮娜 | 郭心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