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海外球员综合新闻

申花与荷甲豪门密切合作 谁将成为下一个孙祥?

  由于没能见到本人,申花方面只是通过经纪人的介绍,对这位“大牌”总监有个大致的了解。“由于我们跟埃因霍温俱乐部一直有合作,相互之间也比较了解,这次听说我们这里招聘总经理,那边的经纪人就给我们推荐了这样一个人选。

  2007年,作为当时负责租借孙祥至埃因霍温队的技术总监,法尔科斯对申花队的情况相当了解,也正是在他的坚持下,埃因霍温队才一直保持着对申花门将王大雷的兴趣。而在埃因霍温队中,除了法尔科斯,还有另外两名技术总监,分别是范蒂尔堡和司徒林,不过他们的职责是负责观察有发展潜力的队员,为主教练做出买卖球员决策提供帮助。至于这次到申花来面试的到底是三名总监中的一个,还是另有他人,在今天见到本人之前,他们也不十分确定。

  作为荷甲三强之一的PSV埃因霍温足球俱乐部,是最受中国球迷欢迎的欧洲冠军杯赛事的常客。该队曾获得20次联赛冠军、7次荷兰杯赛冠军、7次克鲁伊夫杯赛冠军、1次欧洲联盟杯冠军和1次欧洲冠军杯冠军,古力特、罗马里奥、罗纳尔多、范尼斯特鲁伊和罗本等世界级巨星都曾在该队效力过。

  大牌毕竟是大牌,按照计划,申花与这位技术总监的面试应该在昨天进行,但由于没能及时赶到上海,只能改在今天进行。“我们也希望能够把这事尽快确定下来,明年1月我们就要到欧洲集训,2月份亚冠联赛就要开打,时间对我们来说,已经相当紧张了。”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wiki)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罗曼 | 科斯 | 朱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