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NBA动态 > NBA聚焦 > NBA战报

邓肯大两双压诺天王 马刺双加时133-126擒小牛

牛马大战组图

  技术统计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NBA常规赛上,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客场通过两个加时赛以133-126艰难战胜达拉斯小牛队,取得了三连胜的佳绩,同时终结了后者的四连胜。邓肯豪取32分和14个篮板的大号两双,在第二个加时赛上他独得8分,不愧为头号功臣。帕克贡献29分和10次助攻,吉诺比利得到18分。小牛队方面,诺维茨基得到35分和10个篮板的两双,基德贡献24分、12次助攻和8个篮板的准三双。

  首节比赛,两支老牌劲旅都力拼防守,得分都不高,吉诺比利为马刺队首开记录,诺维茨基还以颜色。帕克和芬利分别建功,基德打成一次2+1进攻,然后再中一个三分球,8-6。邦纳命中三分球,芬利两分建功,不过马刺队随后陷入一个3分多钟的得分荒,诺维茨基砍下4分,率队打出一个6-0的冲击波,小牛队抢占上风。梅森和芬利三分球打破得分荒,不过小牛队得分更加均衡,安东尼-怀特、特里和基德联手保持进攻的稳定,小牛队首节以22-17领先。

  第二节,小牛队乘胜追击,打出一个8-2的开局,这个阶段巴斯贡献5分,特里命中三分球,32-21,马刺队叫了暂停。马刺队的局面迅速好转,奥博托和帕克冲击内线,制造犯规,罚球4罚全中,稳住局面。邓肯也结束低迷,连砍5分,帕克也适时爆发,里突外投连砍6分,邦纳在外线释放三分球冷箭,马刺队以39-38反超。邓肯和帕克的内外联手令小牛队招架不住,两人包揽上半场的最后4分,马刺队以47-45领先进入休息室。半场帕克得到14分,小牛队的诺维茨基和基德分别得到13分和12分。

  第三节,双方比分咬得很紧,小牛队率先发力,打出一个8-0的得分高潮,诺维茨基这个阶段贡献4分,53-47。马刺队暂停之后,回敬了一波立体攻势,吉诺比利两次上篮得分,芬利和邦纳在外线提供三分火力支持,双方谁都无法拉开比分。此后,双方你来我往交替得分,诺维茨基维持稳定发挥,内外线都有斩获,而马刺队由小将乔治-希尔、梅森担当进攻箭头,希尔的两个罚球得分,马刺队以81-79领先进入末节战斗。

  第四节,双方多次交换领先权,比赛异常扣人心弦,悬念也保留到了最后时刻。战至最后4分37秒,芬利命中三分球,邓肯再添一个中投,马刺队以103-97领先5分。巴里亚和基德分别命中三分球,小牛队回敬一个7-0的冲击波。帕克连中两球,107-105。诺维茨基回敬一个中投得分。最后1分23秒的时间,双方都错过了多次绝杀机会,马刺队方面,吉诺比利、芬利和帕克的投篮都没中,小牛队方面,特里和诺维茨基的投篮也不中,双方进入加时赛。

  第一个加时赛,邓肯率先建功,帕克两罚一中,错过扩大比分优势的机会,巴里亚和诺维茨基还以颜色。吉诺比利的三分球也未能打破平衡,特里很快罚球两罚全中。战至最后43秒,帕克又是两罚一中,116-113。最后19秒,基德命中三分球,116-116。马刺队获得最后一攻的机会,但是吉诺比利可能致胜的上篮不中。小牛队还有1秒钟的时间,但是诺维茨基的压哨三分球也不中,双方进入第二个加时赛。

  第二个加时赛上,邓肯成为马刺队主攻,他开局打成3球,帕克突破得分,鲍文再中三分球,而小牛队火力也不减,诺维茨基和巴里亚沉着应对,特里命中三分球,基德再中两分球,125-127。特里出现失误,不过邓肯也没有把握机会。丹皮尔两罚一中,邓肯最后40秒再中关键球,129-126。巴里亚中投不中,小牛队只能祭出犯规战术。诺维茨基随后三分球不中,小牛队大势已去,最终以126-133败下阵来。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首发五将:组织后卫托尼-帕克、得分后卫吉诺比利、小前锋芬利、大前锋邓肯、中锋奥博托

  达拉斯小牛队首发阵容:组织后卫贾森-基德、得分后卫巴里亚、小前锋德文-乔治、大前锋诺维茨基、中锋丹皮尔(搜狐体育 小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雷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帕克 | 诺维茨基 | 芬利 | 基德 | 邓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