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张安达紧张备战中巡赛 旅英第一年收获遗憾并存

张安达备战中巡赛 组图
张安达备战中巡赛 组图

    搜狐体育讯 距离08中巡赛“远东杯”年度总决赛(宜兴站)开战还有不到三周时间,近日,张安达已回到国内,紧张备战即将到来的年终大战。

  张安达今年前往英国打庞汀斯赛,但由于签证原因未能赶上首站比赛。抵达英国后,接下来的四站张安达战绩并太不理想,仅积110分,排第55位。不过对目前年仅17岁的张安达来说,更重要的是通过比赛获得经验,“其实并不是打得不好,技术上差别并不大,主要是经验不够。”张安达表示。

  张安达在国内职业赛场表现算是相当抢眼,小小年纪便已打进前16,这在国内并不多见。并且已连续持外卡参加了中国公开赛和上海大师赛,可见其潜力已得到充分肯定。

  刚结束不久的中巡赛西安站,由于赛程想冲,张安达没能参加。对即将到来的宜兴站,张安达极为重视,回到北京还没休整,便在丁俊晖台球俱乐部展开了紧张的备战。练球间隙,还与球迷打起了友谊赛。

  本次中巡赛宜兴站可以说是国内职业斯诺克的一场盛会,包括丁俊晖、梁文博在内的高手们将悉数登场。正赛将于12月27日至31日在宜兴市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MY147 罗小平)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