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 > 孙悦-科比-洛杉矶湖人 > 孙悦征战NBA动态 > 孙悦聚焦

科比加索尔合取53分 湖人客场不敌国王结束连胜

湖人VS国王组图

  战报 统计 组图 实录 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洛杉矶湖人队前往萨克拉门托的阿科球馆挑战国王队,这是两个太平洋赛区死敌之间的较量。虽然两个球队现在的战绩有着天壤之别,湖人队17胜2负高居西部的榜首,国王队到现在只取得了5场比赛的胜利,但是国王队毕竟是主场作战,他们全场比赛气势如虹,大部分时间内都领先湖人队,并且最终以113-101的比分战胜了对手,送给了湖人本赛季的第三场失利。

  四节的具体比分是(湖人队在前):22-27,29-29,29-31,21-26。湖人的当家球星科比发挥不佳,全场25次出手只有9次命中,拿下了28分,而这个命中率还有很多是垃圾时间刷数据的功劳,不过内线的加索尔还是占据了优势,全场贡献了25分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替补出场的奥多姆则贡献了11分,为球队第三高;国王队得分最高的是加西亚和萨尔蒙斯,前者拿下了21分,后者也拿下了21分的同时只有13次出手,同时还有4个篮板和4个助攻,替补席上的鲍比-杰克逊贡献了15分,而球队中锋米勒则展现了自己普林斯顿的威力,拿下了13分7个篮板和全队最高的5个助攻。

  首发阵容方面,湖人队本场比赛依旧排出了本赛季从未改变过的组合:组织后卫德里克-费舍尔,得分后卫科比-布莱恩特,小前锋弗拉迪米尔-拉得马诺维奇,大前锋上保罗-加索尔以及中锋安德鲁-拜纳姆,而国王队则是以尤德里-加西亚-萨尔蒙斯-霍伊斯-米勒来应对。

  开场比赛,国王队先声夺人,尤德里命中远距离的2分为比赛拉开了序幕,随后加西亚再添2分,国王以4-0领先,在科比为湖人拿下2分之后,加西亚连得5分,加上米勒的2分,国王以11-2把分差扩大到了9分,随后湖人开始找到了部分的感觉,但是国王依旧保持着比分的优势,加西亚再次命中2分,国王以19-9把分差拉大到两位数,比赛进入到首节最后一分钟,湖人的替补们发威,连得6分后,把比分追到了22-27,湖人客场落后5分。

  第二节比赛,湖人还是以替补展开了追分势头,一波10-0之后,以32-27反超国王5分,国王只好换上了尤德里,随后国王逐渐稳住了局势,随着尤德里的两罚全中,国王以36-34重新夺回了领先的优势,此后场面开始变得胶着,两个球队从36平变到38平,再到40平,科比两罚全中后,两个球队以47平进入到最后三分钟,湖人喊出暂停,但是暂停回来,杰克逊和格林连得7分,帮助国王以54-49反超,最终,随着霍伊斯的两罚全中,湖人以51-56依然落后国王5分。

  第三节一上来,加索尔就封盖了加西亚的上篮,不过科比的跳投却没有命中,反而是国王在霍伊斯的带领下打出6-2的比分把分差再次拉大到9分,随后小鱼费舍尔三分线外命中并造成了尤德里的犯规,成功3+1后湖人以57-62继续落后5分,本节比赛的大部分时间,两个球队都在胶着,分差始终维持在5分上下,每当一方想要改变的时候,另外一方总会想办法再次回到这个“平衡点”,最终,萨尔蒙斯三分球命中后,湖人以80-87落后7分。

  第四节比赛,法玛尔先是命中两个罚球,但是国王队随即就还了一个10-2的攻击波,比分来到了97-82,国王领先15分,眼看比分就要拉开,奥多姆挺身而出拿下2分,稍微稳定住了局势,随后双方主力陆续上场,但是国王队依然保持着自己两位数的领先优势,科比虽然率领着湖人绝地反击,但是却无法缩小比分,直到比赛的最后三分钟,他们依然以92-110落后了18分,于是他们放弃了本场比赛,换上了部分替补,只有科比在最后时刻仍然留在场上,命中了数个投篮,稍微拉升一下自己难看的命中率,而湖人最终也以101-113的比分客场输给了国王队,终结了自己再次连胜的脚步。

  (搜狐体育 少东)

点击进入下一张


  

(责任编辑:大仙)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加西亚 | 科比 | 尤德里 | 米勒 | 加索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