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 关注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 2008中国足球乙级联赛

中乙决赛首轮:三峡康天3-0胜深圳大学夺开门红

  想到会赢,没想到赢得如此顺利。今天上午,在中国足球乙级总决赛首轮比赛中,志在冲甲的三峡大学康天队,在开场仅一分钟便先声夺人后,在下半场又连入两球,以3:0完胜深圳大学队,取得冲甲开门红。11日的第二回合比赛中,三峡大学队只要不输两球以上,便能直接晋级第二轮。

  裁判吹响开场哨,首先开球的三峡大学队刚推进至前场,队长刘智明便被对手侵犯,在禁区前30米处获得任意球机会。对方刚排好人墙,刘智明便拔脚炮轰,皮球打在对方后卫腿上折向禁区右侧,唐骏快速插上后横扫门前,乱军中再次闪现刘智明的身影,他倒地伸腿将对方门将扑救不及的皮球垫入空门。

  闪电般的进球让所有人都有些意外,也一下点燃了深圳大学队怒火,向三峡大学队展开了疯狂的反扑。所幸的是,三峡大学队的防守层次分明,没给对手留下太好机会。

  下半时一开场,深圳大学队继续反扑。不过15分钟过后,三峡大学队就开始逐渐扭转被动。第71分钟,朱亮禁区前低射,皮球打在对方门将身上弹起,跟上的唐骏头球将球顶入空门,将比分扩大为2:0。

  此球一进,深圳大学队彻底泄了气,三峡大学队则再次利用反击机会由朱亮门前头球将比分扩大为3:0。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天津松江队以2:0完胜杭州三超队。如不出意外,他们将与三峡大学队在第二轮遭遇。

(责任编辑:姚欣)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骏 | 朱亮 | 刘智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