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冰雪其他

大冬会火种"火箭发射"式采集 12月20日传递仪式

  12月10日讯(记者金淼) 第24届哈尔滨大冬会火种采集仪式将于今天11时在哈尔滨工业大学体育场举行,火种以“火箭发射”的形式采集。黑龙江电视台将对整个采集仪式进行现场直播。

  据了解,在火种采集仪式开始前,10时30分哈尔滨工业大学的同学们将进行精彩的文艺表演和队列操演出。

11时采集仪式正式开始,随着仿人机器手的倒数计时,“火箭”将发射升空,而其尾部的燃料将引燃火炬盆。火种成功采集后,火炬手代表将在两名冰雪使者的陪同下,手持火炬引燃火种灯。火种灯将在哈尔滨市体育学院存放。

  12月20日,火炬传递仪式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行知广场举行。届时冰雪使者手持火种灯入场,并点燃火炬。大冬会首棒火炬手将于当日正式亮相,火炬随后将在哈尔滨师范大学校园传递。

  此后6天,火炬将在省内6城市传递。具体时间安排为:12月21日,在牡丹江市进行传递;12月22日,抵达七台河市进行传递;12月23日,前往佳木斯市传递;12月24日,在齐齐哈尔市传递;12月25日,抵达大庆市进行传递;12月26日,大冬会火炬返回哈尔滨市传递。火炬传递全程为2009公里。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