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2011亚洲杯预选赛 > 最新动态

殷铁生欲打造三大武器 严防国奥恶疾"传染"国足

殷铁生媒体见面会
殷铁生媒体见面会(点击观看更多 现场视频)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13:00,中国足协在北京崇文区东玖大厦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新国足正式树旗,这也是男足国家队教练组组长殷铁生上任后首次与媒体见面。会上他表示要把国足打造成一支铁军,同时透露了新国足的三大“秘密武器”。

  作为前国奥队执行教练,殷铁生此次执掌国足有着其他人所没有的切身感受:“国奥是我执教的最高队伍,当时的角色是辅佐外籍教练。最后距离奥运19天时匆匆接手,当时的困难有很多。但国家队这块,目前我们教练组还有40天的时间,时间相对比较充裕。但国家队的球员责任心更强些,我们代表着中国足球的形象,身上的任务也更重一些。”

  国奥的暴力足球曾让球迷怒骂不止,如何从国奥惨败中汲取经验?殷铁生表示:“精神面貌上,由于红黄牌的出现导致国奥队出现困难,我们的国家队要建立一个能打硬仗的队伍,抓得住队伍的凝聚力和向心力,队伍必须要和谐、要团结得像一个人一样,才有可能打好比赛。”

survey

  殷铁生同时从专业角度谈到了建队思路:“技术方向,我们会延续控制球战术和边路的进攻,定位球和角球防守上也会突出抓一下。通过短时间的强化,使球队发生变化。而防守上,更是要借鉴奥运会的经验,提高整体防守的意识,解决队员的注意力不集中的问题。”(视频)

  (搜狐体育 重犯)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殷铁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