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肥罗T恤竟遭球迷当街燃烧 全新R9战袍亮相(图)

我来说两句 2008年12月10日07:5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2008年12月10日,巴西科林蒂安俱乐部正式确认,罗纳尔多将加盟该俱乐部。而在大罗与新东家闪电签定新约后,印有罗纳尔多号码和名字的新球衣也是随即出炉。大罗在新东家将依旧身披他喜爱的9号战袍。不过,这个突如其来的签约却惹来了弗拉门戈球迷的极度不满,由于罗纳尔多从意大利回到巴西后一直在跟随弗拉门戈队训练,弗拉门戈也被视为罗纳尔多最有望得到罗纳尔多的球队。因此,也难怪一些过激的弗拉门戈球迷甚至会走上街头,焚烧印有罗纳尔多画像的T恤。

  上周,罗纳尔多的经纪人法拉赫称罗纳尔多希望加盟一支有竞争力的球队,而弗拉门戈失去了解放者杯的资格让罗纳尔多非常失望。但几天之后,科林蒂安官方宣布与罗纳尔多签约,科林蒂安虽是巴西国内老牌强队,但他们刚刚从巴乙杀回巴甲,放弃弗拉门戈,选择一支升班马,这让弗拉门戈球迷难以接受。

  得知罗纳尔多签约的消息之后,愤怒的弗拉门戈球迷焚烧了印有罗纳尔多画像的T恤,而在科林蒂安一边,印有罗纳尔多名字和号码的球衣已经开始正式出售。(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