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赴美手术 > 飞人动态

刘翔休斯顿手术全记录:首次坐轮椅 鬼脸解尴尬

  第一次坐轮椅:不好意思只好做鬼脸

手术后的刘翔用做鬼脸来缓解飞人坐轮椅的异样气氛
手术后的刘翔用做鬼脸来缓解飞人坐轮椅的异样气氛

  手术后,刘翔又在医院多留了一天,到当地时间日号上午11时才办理好手续出院,前后一共住了三天。出院时候的刘翔,如重生般相当兴奋,但他并没有高兴得“蹦起来”——他是坐着医院的轮椅,被医院的工作人员推出来的,这也是他第一次坐在轮椅上。

  有记者到医院接他出院,看见这位轰动一时的飞人如今坐在轮椅上,都感觉怪怪的,搞得刘翔也很是不好意思。“我也觉得有点尴尬,像做了什么不应该做的事一样,”他笑着告诉他爸爸,他只能做鬼脸缓解异样的气氛。面对镜头,他用手挡住脸,表示不好意思,却又露出一只眼睛笑着打探情况。刘翔出院,是孙海平、冯树勇和刘翔后勤保障组组长李国雄三位身强力壮的大汉去接的。他们之前都看到了刘翔的样子,已经习惯了,但看到记者们和刘翔大眼瞪小眼的样子,也不禁笑了。不过,还好轮椅只是医院送刘翔上车的工具,回家后就不用再坐了。按照克兰顿医生的交代,刘翔在出院回家后,暂时还是不能下地用力,要走路需要使用拐杖。他的右腿上缠着厚厚的纱布,还套着一个高达膝盖的护具。本周三,他需要再度前往赫曼医院进行复查,顺便清理伤口换纱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月影)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